大地、 樹木、 水晶能量連接運用共修側寫

2009/11/02 23:38





 

這個月火球班共修的主題是大地、 樹木、 水晶能量連接運用,看到這主題時,就好盼望能參加這次共修,想到能到戶外和大地、樹木近距離的能量連接就好開心,連續幾天的氣象報告,都說星期日的天氣不穩定,會下雨,臨出門時還真的飄起毛毛細雨,心裏祈求到了新竹千萬別下雨,如果因雨而改成其他課程,真會有些遺憾的!

 

第一次坐飛狗巴士去新竹,卻一早坐到捷運上才發現,捷運臺北科技大樓和與Eric約的地點臺北科技大學,一字之差南轅北轍,糊裡糊塗弄錯了,眼見趕不上,正著急時,求菩提打電話給我,說他家中有急事不能去上課了,我請他幫我查一下,文湖線捷運有沒有飛狗巴士的站牌,真好運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就有可搭到飛狗巴士往新竹的班車,一出捷運站,東南西北還沒弄清楚時,就看到一輛飛狗巴士經過,在前方站牌停車搭客,我拔腿就跑去追車,但是當我快跑到時,它卻長揚而去,留下懊惱的我!

 

等了將近20分鐘第2班車才來,開到臺北科技大學時,和刪刪來遲的Eric恰巧坐同班車去老師家,真高興,因為下車就不用耽心坐錯站,找不到路了!

到了子銘老師家時,小有點遲到,同學們已高興的在用各種經油清理氣脈,還有些同學也把帶在身上的飾品準備好,要請老師指點,待我們坐定後,老師也讓我們用白色鼠尾草、氣脈調整能量精油清理,還噴了好幽香的藍蓮淨化氣場,待同學陸續到齊後,黃道吉時一到,我們一行人步行去公園和神聖的大地之母與樹木結盟能量連結

 

 

到了公園在各種高聳的大樹下真感到秋高氣爽,風和日麗,好舒服,在草地上,大家脫下鞋襪,光著腳在老師的引領下,舉行神聖的守護儀式,順利的完成儀式隨後,同學們各展所長,尋找各種樹來對應。

 

 

有的同學手感特好,Eric能摸到好遠的樹氣,Amanda看到了彩虹,天風垢能感應到大地之母與丹田之氣的連結,吳醫師知道各種樹名和特性,他還知道楊柳樹可以消痛,很神奇吧,Arrow在碩大的紅桐樹下打坐,經老師解說這棵樹可以和頂輪連結,才發現Arrow有慧根,很會挑有靈氣的樹,joge接到的訊息是整個人躺在草地上,我發現一棵小小芒果樹,卻果實累累,這不就是大地之母的滋潤,帶給萬物豐饒的禮物ㄚ,最有趣的是Arrow踩到黃金,我們壓寶他會發,哈哈!可愛的一群朋友,在天地之間找尋那最真實的感動。

 

 

回到老師家時,老師問了每位同學的感受,並且叮嚀我們說,我們成為樹木王國的守護者,不可以不禮貌的見到樹就直接吸氣,一定要先打招呼,再送金色喜悅之光,如果發現樹木生病,可以祈請靈氣幫它療癒,並且要仔細體會樹的根、莖、葉與你之間的頻率共振,特別要注意是與那個脈輪共振,譬如松樹對應在經絡,當然這得依照個人感受力與身心情況,會有不同的表達與交流,是個大功課,頓時我想到下次文化局辦理樹木欣賞的課程時,一定要好好體會一下樹木與我的互動,老師的叮嚀還有;最好選擇有陽光的天氣,樹不要選太大棵以免被反吸,要打光腳,當腳踏在土地上那種腳踏實地的精神與能量才真正得以落實....。

 

結束這超棒的早上共修時,已近午餐時間,素食便當已送到,我們吃了一頓超好吃的午餐;下午有更精彩的水晶能量現場實作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