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參加這次的「丹田火球一日工作坊」課程。一開始,我悟如是老師先幫同學開

印堂穴,再作無形眾生與冤親債主的超渡,同學與冤親債主關係的簡單故事:

 

故事一:仙女喜歡上法力高強的法師或道士(同學前世),欲與之同修,卻被對方回一句:

               「妳憑什麼配」一句話,把仙女得罪了。(提醒我們拒絕時,說話要婉轉)

故事二:一位絕世美女(同學前世)同時被四位仰慕者愛上,其中一位處上位者把另三位

    流放了,後來自己也戰死,到這裡,我們一般會認為那三位倒楣者應該怨恨的

    是那位有權勢者 才對,不過那三位卻認為是因為愛上那位女子,才會落得如此

    下場。

故事三:大老婆與二老婆對三老婆(同學前世)的怨恨與忌妒。

故事四:獵人(同學前世)對動物的殺生。

故事五:同學身邊有一位已跟了兩、三世的前世老婆靈魂(老師在此強調不要隨便發誓

             「愛你生生世世」,這很容易造成執著)。

故事六:前世把東西打破了,自己卻跑掉了,致使上司受罰。

故事七:斬妖除魔太過的巫師。

故事八:相約私奔,男方(同學前世)卻因父親以死相逼,沒去赴約,女方忿而跳河而死。

‧‧‧

 

以上是我記得的部份,不過老師強調知道因果故事不是重點,最重要還是在於知道

因果關係之後,還要能超渡他們,才有意義,並且教導我們如何做正確的迴向。

 

之後,很幸運能見到我悟如是老師的老師─李國政老師,在我悟如是老師的師兄─

林師兄的陪伴下來為我們做個精彩的演說,他提到修行之人常常注重心靈精神方面的

提升,卻往往忽略身體的健康,這是不對的,應該要保持身、心、靈的均衡發展才對,

並教我們如何保持身體健康‧‧‧等,還幫我們加持,大家莫不大呼真是收穫好多!

 

接著是排毒站樁功法傳授 ,包括點化啟動 打開 雙手勞宮 與雙腳湧泉,我站椿站得腳

好酸,結束之後卻覺得身上許多酸痛都不見了,真是好神奇。

 

我悟如是老師又幫我們作丹田火球啟動點化與召請殊勝的 「赤神火龍王 」  幫助大家

減少靈修的障礙與活化十二正經奇經八脈,有的同學看到紅色的火龍了,也有人感覺

到現場濃密強烈的迴旋氣流,我看到的卻是一隻盤旋的藍邊白龍,老師說那是跟在

赤神火龍旁的幾隻小龍之一。

 

老師又教我們幾種結合紅色啟動碟與站椿、冥想等的應用。最後還有時間,老師便帶

我們作賽巴巴金色喜悅之光的冥想,我感覺眼前突然變得好明亮,也有同學看到金色

的太陽‧‧‧

 

這次上課同學們的精神能量都持續一直很高昂,甚至作到後來,大家的額頭與眼睛都

發光發亮起來,真是神奇。

 

此外,現場也提供好吃好喝的食物與舒適的上課環境,真要好好謝謝我悟如是老師,

您辛苦了!

也謝謝女巫、阿勇師兄與Arrow師兄因為有你們的從旁協助,使我們可以更快、

更清楚地進入狀況。

 

歡迎對「丹田火球一日工作坊」課程有興趣的朋友,可到我悟如是老師部落格查詢: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2391&prev=2401&next=2375

 

此外,我很喜歡我悟如是老師於「赤神火龍王」冥想時放的「忿怒蓮師金剛鎧甲」的音樂,

一上完課,便跑到唱片行買來聽了。

http://www.pbc.com.tw/catalog/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73&osCsid=f220e859120d8437c07f4833364076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