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喜悅之光是很棒的功法,尤其對我這種凡事想太多、又容易消極悲觀的人來說,正是非常地適合!

金色之光,是轉化之光,但是尚未體驗金色喜悅之光之前,會不知道它是如何轉化負面思想和情緒;換言之,雖然是白白都是金色,但是卻有別於之前普巴金剛杵的金色,也有別於一般頭腦認知的金色之光,所以在接引各種顏色的光的時候,雖然語言上是同一個顏色,實際上光的質感、功用和性質卻有很大的差別,唯有真正體驗過後才會知道同一種顏色的光,實際感覺差別在哪裡。

當然,學完任何東西都會用在我老公和我家的貓身上(包括花精、靈氣等等,他們無一倖免)。從上星期六到現在,我家老公用過三次。第一次是晚上失眠的時候,傳送金色喜悅之光不出十分鐘,他就睡著了;第二次是昨天看民法DVD中間休息時,我為他傳送金色喜悅之光,傳送完後雖然他嘴巴上說沒感覺,但是卻自己聽音樂唱唱跳跳了將近半小時;第三次是今天吃過早飯,傳送完金色喜悅之光後接著用金剛杵,他又陷入深深的沉睡中。

而我家大寶對金色喜悅之光的反應也是很放鬆,才一、兩分鐘,他的頭整個往後靠在我胸前,害我很難把手擺在牠的頭上。但是貓咪還是很敏感,如果做得太用力,牠可能就不太喜歡,所以後來大寶就跑掉了。

我發現雖然都是傳送金色喜悅之光,和靈氣一樣,意念很重要,如果在傳送光時,多想著有關正面的想法,諸如:喜悅、正面的思考等等,會比單純希望被傳送之人能夠放鬆有較好的效果。當然,如果並沒有把放鬆的意念引入,對方也比較無法放鬆。

星期六的工作坊還點化了一個超好用的黑色光球。我上了很多課,也點化了很多東西,結果能量都卡在頂輪,(幾乎每個老師都會跟我說能量都在頂輪)。我的心輪和胃輪也常常不舒服。黑色光球把多餘的能量和負面能量往下帶,人就比較舒服,至少我現在頭腦不會常昏昏脹脹,胃輪也比較不容易脹,而心輪卡住的時候,也比較好處理了。只是晚上開冷氣睡覺,窗子都關上,睡前開黑色光球睡覺的時候,隔天房間都是黑黑的雜質,老公也抱怨空氣不好,不過這可以用水氧機解決。

上完金色喜悅之光的功作坊後,才體會到我悟如是老師所謂的身體健康、心情愉快、有錢有閒、服務社會的意思是甚麼。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