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搬到新辦公室快2個月了,經歷了初期電磁波的各種干擾痛苦後,我悟如是老師慈悲親自來到辦公室幫忙調整氣場,現場做了些改變與教導後,立刻有了滯悶氣場鬆動的感覺,隨後幾位同事來體驗後,也有原來的不舒服明顯消失的感受。

現在我每日認真練防電磁波手印和真言,加上勤持金光神咒,修金丹、金骨觀,散送金色喜悅之光給家人同事台北市台灣地球5元素上師等,再用光的濾網把自己包起來,確實感覺負能量已消除90,和同仁相處也由看不順眼的忍耐,變成和諧的快樂氣氛,再進而對一些看法能有共視,感覺到整體能量的轉換,真是神奇。

上班時不僅身靈舒適許多,並由修習功法無形中帶動心性的提昇,這和當初為了和電磁波對抗的心理與情況,有了180度的大轉彎,奇特的是,本來是我牙疼及喉嚨疼痛不勘,過了2天變成坐在我前方的替代役男,發高燒、喉嚨發炎,不能飲食身體不支,請了5天假,而我則不藥而癒,我和求菩提研究了半天,結論是他太累了,免疫力有些衰弱,其它無解,哈哈(不是高興他生病,而是我不藥而癒)!

經過驗證防電磁波手印和真言,真的有效;有機會可要大大推廣,發揚光大,我的第一位防電磁波手印和真言的學生,是我辦公室的副主任委員,為了表示尊敬如此大威神力功法,我遵照老師教誨一定要收能量交換費,當時只收新台幣10元外加紅包袋一只,現在想起來實在收太少,離有錢有閑服務社會的目標太遙遠,以後一定要加碼……哈!要學要趁早!

寫這篇基地台電磁波的終曲主要是要分享,生活在人類科技的黑暗巨大陰影下,只要能全然的信任善良有大能力的現代甘道夫老師的指引,一定會邪不勝正,魔戒終會被溶解。

基地台雖然仍然聳立在原地,已不再是影響我的生活與心情的核心,我卻因禍得福,悟出光與愛的分享真理,每日踏實練功,把光與愛分送給宇宙大地,在日益茁壯的精氣神中,悠遊自得;不過最後要像得到奧斯卡獎一樣;大聲的對世界說出感謝我悟如是老師謝謝您..帶領我的內心走出黑暗與不快樂重新啟動能量和光明界接軌,讓金色的太陽光籠罩著我,進入光就是我,我就是光的奇妙喜悅領域

 

延伸閱讀完整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h371101/article?mid=9884&prev=9912&next=9787&l=f&fid=8

 

http://tw.myblog.yahoo.com/h371101/article?mid=9912&prev=9948&next=9884&l=f&fid=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