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ommanipadmehum-1life/article?mid=2952&prev=2955&next=-1

我悟如是註: 這是我最新買的全透水晶缽,使用心得只有一個字「神」

直接開啟第八脈輪,通整條中脈,聲音比傳統霧面的水晶缽,更透更亮。

重點是:獨透的設計,方便攜帶使用。

這個全透的水晶缽,我建議有在習修光體課程的朋友使用。

(特別是有在帶課程的老師,可以快速讓同學們的能量場淨化)

一般人放鬆舒壓:我還是建議用西藏頌缽

調整七脈輪:還是用傳統水晶缽

靈修淨化有段時間的朋友,才適合使用全透的水晶缽.

(最好是全部都有複合使用,用來調整氣場啟動光體)

     

一般初學能量的朋友有個常見的迷思:

什麼東西的能量最強?最好?或是什麼功法最高段?

其實能量產品不是強就好,要看適不適合,有沒有辦法共振

是跟身 心 靈 哪一個能量體共振

身 有身的 調整方式  (站樁;生活作息 爬山運動 曬太陽)

心 有心的 調整方式   (金色喜悅之光,能量精油 花精)

靈 有靈的 調整方式 ( 心經 佛號 迴向)

「一般人」 肚子餓了,吃飯就能解決,不要去觀想佛光充滿就不會餓。

身體氣脈不通,有瘀血,先請人放血就可解決,不要想用靈氣去把瘀血融化。

房間有垃圾臭氣,先把垃圾清掉,不要念心經說 「心無罣礙]   故無臭味

「針對問題 解決問題」

「急則治標 緩則治本」

 這也是我最近再學習能量精油跟花精的原因

 原本的理念是讓大家有力量,自已解決問題,每天花三十分鐘練功靜心

但大部份的朋友都做不到,每天用三分鐘使用精油跟喝花精還可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