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濾網及防電磁波手印真言練功實測心得

分類:練功心得
2009/07/16 16:38

首先要感謝 我悟如是 老師慈悲替我們接引下來的功法

 

在大共修後密集演練及排除腦內濁氣後  頭部清爽許多

 

週一上班前再練功排一下濁氣  馬上做好堅固的濾網後  前往戰場

 

 (靠近許多基地台訊號增幅裝置的辦公室)

 

以前是只要一到那個空間  馬上腦中心點有強烈壓迫感  暈眩  隔一陣子開始頭痛  (不到10分鐘)

 

現在的感覺是那種不舒服感去了八成  感覺壓迫感減輕了非常多 

 

後續的復原也非常快  幾乎是幾分鐘內就可以從電磁波的傷害中復元  (以前可要影響個2、3天)

 

我持續觀察實驗了3、4天都是如此  真是太好了

 

再次感謝老師

 

我悟如是註:會有這個功法傳下現實界,要感謝大靈跟求菩提

                    因為他們提出問題,如何練功防電磁波,

                  我在靜坐時問光的上師,才有這套特別的功法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