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李國政老師之人體頌缽陣(三)

分類:自然醫療
2009/04/03 06:13


就在這個時候, 老師拿起壇呈上的木魚走到我腳邊, 開始敲了起來. 只聞木魚聲清脆響亮, 在老師的

手上像是有生命般跳躍著, 由遠到近, 由大到小. 就在老師敲下那第一聲木魚時, 我的身體立刻往下沉了

下去, 隨著那每一下的木魚聲, 只見我七個脈輪瞬間擴大旋轉著, 很神奇的是~脈輪再如何的擴大都不會

蔓延出結界之外. 接著我看見在脈輪的中心點浮跳出七個有如丹狀的球形體, 漂浮在身體的乙太層上;

我原以為那是七色火球, 後來定睛一看發現不是. 因為七色火球形體較大, 比較像是皮球那樣大小, 而且

七色火球的顏色像琉璃一樣光彩奪目 非常絢麗. 而此七顆丹球體積只有蜜桃核般大小, 而且顏色也比較

單調, 有點灰色又有點褐色. 接下來, 老師走到我的身旁敲木魚, 此時...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這時的木魚聲已經由剛剛的小而清脆, 變成大而響亮, 結果我的身體開始打起一陣一陣的冷哆嗦, 而且

從右臂開始發冷, 正確的說, 由肌肉內部 皮膚真皮層 再透過每一個毛細孔冒出陣陣冰寒之氣. 由涼轉冷

轉冰再轉寒!! 那種冷  那種涼  那種冰 那種寒, 說不上來的難受, 令人非常的不舒服, 而且不只右臂, 連左臂

左腳 右腳, 身體的四肢開始漸漸的冰寒了起來. 我趕緊向老師呼救, 才知道原來這是所謂 "動物靈" 甦醒了!

此時我想起 四月女巫 所寫過的一篇文章 (註二) 裡有提到, "所有我們吃下肚的動物生靈, 都會化成我們

的血肉變成我們的骨頭 肥肉 血液 和 器官, 身上的每一吋肌膚 每一個細胞 都是由他們的屍體所堆積而成."

李老師說道, 平常這些動物靈都在冬眠睡覺, 但是等到人的生命臨終之前, 全部都會醒來開始追討.

沒想到, 今天因為李老師的木魚聲將它們給 "喚醒" 了, 不過這也是我生平長這麼大讀書識字以來,第一次

體悟到原來 "冷" 這個字層次是怎麼分的.  此時只能感受到那股冰寒之氣, 一絲一絲的從毛細孔中冒出來,

先是冷 再來涼 再來冰 再來寒, 依序重複反覆著, 一波一波就像海浪般打上來, 無法克制住的由皮膚湧出,

就像是一場 "動物靈冰寒接力賽"~

 

這個時候我的身體實在非常的難受, 只能哇哇叫向老師求救. 老師看了也很不忍, 便開始帶著我唸誦起

"有情生靈解怨超渡文" (註三) "信佛唸佛修持法本" (註四). 李老師唸一句我就跟著唸一句, 原本整晚

都很精神百倍的我, 突然之間開始頻頻打起了哈欠, 而且兩眼無法克制的流出眼油來. 這還不打緊, 原本

意識很清楚 聲音非常宏亮的我, 開始恍神了起來, 然後每一頁的法本都會恍神漏念一句. 很怪吧~

但是就只會恍神那麼"一句" 而已, 不多也不少; 在那一句的瞬間, 我完全無法控制的睡著, 然後過了

一句的時間後, 我的意識又會突然非常清醒的回來. 就在這樣的昏睡昏醒之間, 終於把整部法本給唸完了,

但是我的身體卻冒出更多更多的寒氣, 而且原本只有四肢正面的肌肉層毛細孔冒出冰冷之氣, 結果演變

成原本溫暖的四肢內側也開始湧出一大片一大片的冰寒之氣, 越來越多! 我不禁暗驚著, 心想該不會從小

到大吃的全部在這個時候都醒來了吧?!  果不其然, 停不了的 "冷"~~~該如何對待~~~ 

(葉璦菱 "停不了的愛" 歌曲旋律)

 

回到我那一向溫暖的小窩後, 還是覺得陣陣冷, 心想現在是春暖花開的四月耶~可是最後還是冷到受不了

的將暖爐打開, 並且整整淋了十分鐘的燙水澡才把那些寒氣稍微減輕一些. 我心想暗忖著, 四月十二號那天

大共修一定要帶小毯子+暖暖包, 不然當李老師開始超渡有情生靈時, 屆時會場可能會變冰庫了啦~

 

 

註二 : 四月女巫 的文章- "曾經吃下肚的升靈, 化成你的血肉在身心內冬眠 (2009) "

 http://tw.myblog.yahoo.com/witch-april/article?mid=2251&prev=2274&next=2215&l=a&fid=23

 

註三: "有情生靈解怨超渡文" - 此超渡文乃是李老師專為超渡那些被我們吃下肚子 或者 被我們所殺害的有情生靈們所做的超渡文. 此超渡文亦獲得李國政老師之授權與同意在部落格上刊登, 有需要的朋友歡迎自行下載一起共修~

 

 

註四: "信佛唸佛修持法本" 為李國政老師親自撰寫. 此法本之功德與殊聖威力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