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色火球我是1月17日上課。日前寒流過境天氣嚴寒我發現我都不會感覺冷,與往年真的是不一樣。

今年我除了上丹田火球、七色火球之外,也有吃營養食品,也許都有影響。

上完七色火球,躺在能量之門上時,脊椎會有很強烈的感應。

某日我睡前把能量之門放在後腦下,並在心裡說”玄天自然門”,

第二天早上,察看左手掌,發現勞功穴位置出現紅色,並可感覺到手上的能量,

我想這可能是老師上課說的”上師幫忙練出的紅丹”吧,我就立刻唸7遍心經和上師能量交換,

至今”紅丹”都未退去,不過顏色似較淡了

。此外,我發現真如老師所言可常啟動黑色光球,對能量的感覺會較清晰。

謝謝老師在短短一天的課程中分享那麼多寶貴的東西

(七色火球、生命之樹、命運之火、螺玄光柱、光的課程、光的呼吸、EFT等等)

給我們。還有一次我上”玄天自然門”靜坐,左手並帶回藥丹,吃下身體立刻有反應。

敬祝 平安喜樂

我悟如是註: 夢中出體前往「玄天自然門」,早上起來手上有「能量丹」

                    請用脈輪呼吸法,吸進相對應的脈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