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財運之星花精是習修財神法的必備聖品,可快速的幫體內的金元寶充電,活化太陽輪。

能量波動解析1 :拿在手上就覺得,雙手勞宮,雙腳湧泉穴打開,大量溫熱的黃澄光氣

                           順者雙手雙腳 經中脈 灌進太陽輪。

                        2 接者太陽輪開始擴大的轉動,清理感受體釋放壓力 焦慮與疲勞。

                          (所以靈修者容易沾到外在氣場,胃部不舒服,也非常適合使用)

                         3  等清理完  太陽輪感覺變得比原本大好幾倍的再吸收能量

                          4 眉心輪跟後腦 也跟都打開 再排出體內的雜質

   太陽輪是光的課程的感受體,跟我們接受訊息有關,也跟我們直覺力靈通力連接

   所以使用此花精,也可清理障礙[ 直覺靈通力」的雜質,就像光的課程的橘色直覺靈通之光

   後腦是我們負面意識種子的儲存區,用花精可加快排出貧窮匱乏的細胞意識。

   使用方式:要使用前最好能先靜心練功10分鐘  (空腹清腸效果最佳)

    配合咒語 (肯定語句):

    「我某某某,在高我的同意與自由意志的覺知下,

     願意釋放貧窮匱乏.....的細胞意識,讓他們在光中化解,

     我全身每個細胞都是豐盛喜悅的細胞

     我就是豐盛   我就是喜悅 我就是光 我就是愛」

     重複念三次   把花精點在左手脈博上 或是直接點在太陽輪跟眉心輪 去體會能量的波動

     什麼人適合使用:

   1 想要習修財神法的朋友 

   2 容易感到緊張焦慮的朋友

  3  想要開發直覺靈通力的朋友

   4 上班疲勞壓力大的朋友

有興趣購買的朋友 ,請上女巫部落格留言

http://tw.myblog.yahoo.com/tnancy88/profile

我悟如是註:女巫給火球班同學的特別優惠,真是太感謝了

以下是女巫的留言分享

謝謝我悟如是老師的介紹,財富之星花精是用擦的澳洲花精不是用吃的,是我到目前為止,用過最強的用擦的花精,其實我已經用了半年了,因為之前市面上有另一款用擦的花精也標榜是澳洲彩光花精,因為不敢確定品質,所以一直都沒有推,但最近我請朋友從網拍上買了二瓶來試用之後,發現那款便宜的花精是加了水的稀釋品分裝貨,品質跟我賣的牌子真的差很多,本來只要用幾滴的,稀釋的要擦很多不說,連味道也不是很香,因為確定了我賣的那個牌子品質是原裝貨,雖然價格較貴但我認為值得一推,所以過幾天會上網拍,謝謝我悟如是老師的介紹.

財富之星花精一瓶原價$3200元,我悟如是老師的學生們8折$2500元,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