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拖下去,我真的會忘光光,只記得老師說我們後來一定都只在床上練功…

-------

我這輩子最喜歡做的事之一搞不好是唱反調,上班常在遲到邊緣,出門就想上廁所,上課時老師說先別吃東西,我就是餓不得一定要抓些食物放在身邊偷塞兩口… (結果買了根本也沒機會吃呀 )當天的課程很緊湊,老師說了好多好多,不過我現在已經忘掉一大半,這就是懶病發作的報應…

喔對了,我想到一個,做好事積功德,我記得要事業好的可每月捐錢給急難求助協會之類的機構(要不窮苦就要幫助窮苦人?),「勒勒先西」要好就捐給晚晴協會,造了殺業想彌補的可捐給護生協會(放生),說真心話,我很不喜歡國內宗教界的放生模式,粗糙不堪,反而造更多殺業,之前就有道長教我放生,甚至還傳我放生咒,介紹我賣放生鳥的店,我遲遲沒做就是這個原因。但若是捐給和宗教無關主要宗旨就是幫助動物的機關,我很贊成,救助流浪狗、小動物的應該也算吧,老師?(喊話ing

我悟如是註:放生有他的道理在,跟幫助流浪狗小動物還是有明顯的差別

                     建議交專業的組織負責即可 一樣每月持續小額捐款

拉回來again,超渡完再來是站樁,帥助教阿勇為大家示範,首先是拉筋,接著練呼吸,阿勇那聲「喝!」真是中氣十足啊!有力到好像連教室空氣都在震動,喔喔喔! 接下來大家都要練習,呃,呃呃呃,憋氣我能輕鬆做到,但大喝…為什麼我這個阿宅到這時反而開始不好意思了捏…好啦,是不好意思+真的使不上勁,再怎麼用力「喝!」,氣到了喉嚨就上不來,逸去一大半…但我想之後勤練功的話,越練中氣越足,這種情況應該會改善吧!這次學員大多是女生,和我一樣喝不夠力的大有人在,教室裏此起彼落的嬌喝聲,我們好像生氣的貓在叫喔…

 

站樁時倒沒有我想像中的累,但不知是不是以前試過自發功的關係,之前我在做亢達里尼靜心時就發現身體一放鬆就會自然扭動,做動態靜心第一階段時我有時甚至不必出力跳,就會自動上下擺動;這次是我第一次站樁,一樣是身體扭來扭去…一來教室小,二來老師沒說可以動,我也不好意思動,就一直想辦法維持不動,這時就可以看到一個人好像喝醉酒一樣,一下前後搖,一下左右搖,重心不穩,我根本不知道時間多久,一直忙著維持不動,等到老師說時間到時,才忽然回過神來。

後來問了老師才知會扭會動都ok啦,腳掌一直保持貼地即可。呼!好佳在。

點化火球前老師設了結界,進去時左腳先進,出來時也是左邊出來(對吧?),我三不五時抬頭看天花板,想看看老師說的老龍在哪裏…(當然是沒看到)接來下是午餐時間,其實從早上開始叫餓,也真的不是餓到手發抖走不動,我猜也許是因為教室裏能量充沛,我們已經有先吸飽了一些?我很聽話選了素食,餐點比想像中的好吃,謝謝老闆娘。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練功和召請神明淨化的過程,我只有在其中一段(哪段我忘了)一直坐沒靠背的椅子背有些吃不消而沉不住氣,這天其實進行得比我想像中的順利,我很少去意識到身體上的不適。老師教我們很多,我抄都抄不完,所以當我聽到老師請阿勇助教做筆記時,高興得「喔耶」! 其實說真的,當天我有些在意「感覺」這碼子事,同學們不是看得見就是感受得到,我這一元搥搥,坐在那看不到也感覺不到什麼,問我羨不羨慕?說沒有是騙人的。(好啦我承認我像小孩子),有的同學看得到身上排出來的濁氣噴多遠、看得到來到自己身上的小龍是啥顏色、看得到這個感覺得到那個…我都張大眼「在哪?在哪?」,其實這樣是偏離方向,但好奇心重如我,一時之間還改不了這個慾望吧。嗯,好像我也不是完全感受不到,我發現教室裏的味道,雖說一樣一直就是那四盞酥油燈和噴霧,但同樣的味道有時聞起來並不相同。還有當我跨入火龍結界時,感覺…什麼感覺好像都消失了,好似一切都不存在似的,五感沒有,時間和空間好像也不存在,在那個當下,只有我「在」那個空間裏,但連我也不存在了…嘿,其實那「感覺」蠻不錯的,可惜我沒能在結界裏多待一會兒。不知將來我湊足可設神聖空間的能量板,進去裏面時,是否也是這種「感覺」?

這次很高興能上來參加火球工作坊,總算見到了女巫本人(雖然我耍自閉),認識了其它同學(雖然我耍孤僻),可是一天過得好快喔!真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常常上子明老師的課,和大家見面。

啊我總算生出來了!懶病難治,拖了一星期多才貼文…^^b(喂練功心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