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丹手記

分類:能量日誌
2008/11/17 18:18

周末去上了丹田火球工作坊,記得第一次看到那火紅的燃燒球體照片時,就很希望自己體內也有一顆炙熱燃燒的火球,因此毫不猶豫的就報了名。

 

紅色的能量啟動板收到後,照著說明書玩了一下,當下的感覺是:這真的有甚麼”~說不出的高頻振動在全身竄著,但又似乎沒那麼明顯,由於我自己的能量由手中散出,也常會讓自己的身體顫抖,因此我分不出是自己的能量,還是真的因為經由能量板的導引,使能量更上一層,我想在上完工作坊,答案已是很確定的。

 

首先,我一到會場,以為阿勇就是老師,內心OS:這麼可愛的老師上課,我大概會不專心吧>_<~接著見到熱情的Leela,後來見到泰迪熊的本尊-我悟如是老師,能量鎮的住全場,終於定下心來開始煉丹。

 

一踏入結界,頭就開始有點悶,也有點想吐,裡面的能量密度頗高,就如老師說的,由於不同系統的結界,有些人可能會有點不習慣,神祕學院的結界是右腳進,而老師這邊的結界是左腳進,看到唯一空著的位置,剛好後面有一隻超大的白水晶柱,坐下來聽著薩滿的音樂,非常的有power,一聽就愛上了,隨著音樂感覺到天地的寬闊與宏偉,使全身的細胞都隨之跳動,能量不斷的往上提升~

 

課程的第一階段是為大家舉行超渡儀式,開了印堂,勞宮與湧泉穴,原本我就有開足輪,所以接地與排濁不是問題,老師為大家逐一感應前世業障,然後一一清理,雖然神祕學院L夫人讀我的DNA時,說我此生不帶任何業障,只是一再轉世來出任務的,不過我悟如是老師還是有感應到我身為外國的王子時,有女子因為愛我而仍跟隨著我的執念,因此我就道歉,並且每日訟金剛經與心經迴向,還有捐款給放生協會,我不是佛教徒,但由於父親過世時,有請靈媒代為轉達,要我與哥哥訟經108遍,所以我還在努力中。

 

學員裡面不少人都是靈氣的學習者,也多半都對能量有感應力,因此跟大家共修,隨著每一段分享心得,都覺得非常的過癮,不過光是煉丹的第一個步驟,就覺得手快要直接脫落了XD~~

手還在抖著,助教阿勇接著示範吼聲排濁呼吸法,每一次都被嚇到,相較於我這個丹田沒力的,怎麼吼都跟貓叫一樣,真是…Orz…只好回家多練習了~

 

再來要站樁,因為膝蓋沒力,所以老師要我量力而為就好(感恩>_<~),站完一轉頭看到Kiki與另一位學員滿身大汗,暗暗佩服阿(好強!),隨著汗把身體的毒素都排出來了吧,我也好希望能做到這樣啊!

 

點化火球時,老師說神龍吐了一顆金黃色的火球給我,很特殊,我則是感覺老師點化時丹田部位整個是暖暖的,被很細緻的能量包圍著,一直維持到回家都還覺得溫暖,甚至隔天只穿一件薄長袖,卻是手腳都熱呼呼,一將雙手疊到肚臍上,就開始發光~發熱~燃燒!!!@@

 

後段請普巴金剛來為大家清除家族業力光索與人類共業光索的時候,進入冥想後剛開始沒有感覺,但是到快要結束時,右後下背與前太陽叢輪右方,有很明顯的切除能量索的感覺,我心裡暗暗一驚,這感覺也太明顯了,就像有人在為我動手做清理時一樣,之後的修補冥想時,也是到快要結束時,有能量圍繞在傷口上方,溫暖的注入能量。我自己有兩隻普巴杵,因此一想到普巴金剛,腦海就馬上浮現他的臉,心裡不斷的對著他表達感謝之意。

 

之後則是能量啟動板的冥想,在家無法堅持的,在這邊跟著練,效果就是好,至少我這個對能量敏感的人,都覺得自己功力倍增~

 

最後以帶領賽巴巴上師光的冥想法作為結束,一講到賽巴巴,馬上浮現他的臉(+爆炸黑人頭),每天都要用的賽巴巴香,可是神祕學院唯一推薦的,可以驅散附意識,帶進好的能量~鼠尾草的效果當然最好,不過有時會太嗆,點一根賽巴巴香,芬芳濃郁的香味就是那麼舒服~講到這兒也得感恩一下賽巴巴上師~

 

回去之前,仍在天使花園逗留,跟Kiki邊聊天邊吃小點心,喝好喝的花草茶,最重要的是,看著那一堆高檔的水晶礦石,心想有一天我也能擁有他們XD~

 

最後要感謝Leela的細心照顧,還有可愛阿勇的示範,當然最感謝的是幽默風趣的我悟如是老師的教導摟~

 

後記:回家之後,除了精神好之外,全身仍在震動,隔天清晨五點就醒了,計畫持續練功,也繼續瑜珈的體位法練習~還有最重要的,用靈氣能量調整身心狀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