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晶光體」花精的感覺 好像全身千百萬條的光纖通路 被喚醒

靜心冥想時 更能感受 「細胞意識」   現在靜坐時呼喚細胞自我

可以感受 像潮水般的波動 往眉心輪集中   (無數的細胞自我)

這一瓶花精 是我喝最快的一瓶  二天就喝完

(我覺得波動沒了 就續喝一次  每次喝都有被「點亮」的感覺)

[ 光纖通路] 被喚醒後 我覺得 對整個能量的覺知力與承受力都大幅提昇

我覺得 這瓶花精 適合 有在上 光的課程的朋友  讓你更快的體會什麼是「細胞自我」

或是  有買 「細胞平衡板」的朋友 一起配合靜心 效果更佳

一般沒有靜心基礎的朋友  

建議先用能量貼舒通體內經脈的通路  再用  巴哈的急救花精通較細的心靈通路

等使用過能量貼跟巴哈花精 再來使用 「光體花精」才會有最佳的效果

相關資訊

水晶光體花精:
幫助喚醒水晶光體(Crystalline Ray)的靈魂記憶,帶入意識層面。

彩虹光體花精是振動頻率極高,精微淨化並啟動光體的工具,來自Crystal Herbs創辦人Shimara的通靈訊息,許多來自開悟星系的文明及高靈上師到場指引製造這系列花精的獨特方法,以列木里亞與亞特蘭提斯的古老方法製成,包括以一萬六千年前亞特蘭提斯滅亡時,天狼星人保存下來的光體資訊程式化的特殊水晶排成星門(stargate)、神秘線(leyline)與網格圖(Grid layout)。極適合靈修人士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