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的冥想與站樁合一的妙法

分類:靈性成長
2008/10/03 12:54
 
 
  日前家裡有些狀況,整天在處理事情、為家人調整疾病後,耗費很多的能量。臨睡前,內在聲音告訴自己一定要去站樁排毒。
   
  剛跨站在巴西白水晶上,準備好站樁姿勢,一個聲音進來:妳可以同時進行光的課程的冥想啊!這念頭真是太神奇了,怎從未想過將二者合而為一呢?於是開始召喚每個自我到眉心輪,啟動神聖白光清除、淨化每個層面,然後十二個光由頂輪開始一個個啟動,感受每種光不同的波動與作用。
 
  接下來啟動我悟如是老師教導的七彩鑽石光,再啟動七色火球燃燒,感覺身體、心靈的雜質被帶出,進入黑色三重奏,進入地心。最後,啟動十彩轉經輪,一個顏色一個顏色的轉,最後十個顏色一起轉時,幻化無形。這整個過程下來,人頓時清爽很多。
 
   睡覺前,問上師今天困擾的問題,夢境裡,出現了清晰的回答。這是光的上師們的慈悲,讓我安心、安定下來,也再次地相信一切的發生都在神聖的計畫中。再次想起安德魯上師的話:「做為一個治癒者,你經歷創傷,從創傷中,你學習如何治癒;做為一個提升者,你經歷痛苦,在痛苦中,你學習如何從中走出;在治癒與提升中,你進入愛與完整。」 「生命必須經由挑戰才能成長,因此它是一種神恩。」「因此,「即使在你的情緒、你的心靈,陷入最低潮之時,也要這麼想:這是一個正面的挑戰,也是生命給予我的獻禮,它使我得以在磨練中變得更堅定,更強壯,更能領悟聖愛的真實涵義。」
  
  這次的疾病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卻也是我的學習,從中我也覺知生命是一體的。還有,臣服於宇宙天父,祂會帶領我們走上我們該走的道路,所以又何憂何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