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之門 給我的感覺 就像是打開「異次元空間」的鑰匙

我覺得 這神奇的產品 是外星高智慧文明   了解宇宙能量運用奧密 所創造出來的

板子上 的 由不同「圖騰」  組合成的電路板

不同  「圖騰」 就是代表不同的波動      可以跟特定的宇宙能量波共振

如何連接 放大它的能量 就在於  你的 「心念」

靜心程度愈高  對你的板子愈是信任 所能連接產生的效果愈好

我覺得:每塊板子  都有 「守護神」「指導靈」

或 是該說是  「訊息波動管理傳送者」

(溝通時 祂們 比較認同後面的名子   有看到 藍色光體星人」

以上純屬 個人意見       給大家參考參考

現在開始 正式分享 「能量之門」  的上課心得

使用 「二極區」靜心 連接能量    先是第八脈輪打開

像是 螺旋光波的能是從上  快速的洗下來

接者 又打開 腳底外脈輪   從下洗上去

二股能量  快速的上下交會 清理乙太體 

再來 就是 靜心 跟 陰面 「甘露區」的連接

這時雙手一樣是 放在「二極區」

BEN  老師開口教大家   靜心感覺 用肯定語句 導引時

我覺得板子上 的「甘露區」突然 活了起來   各種不同的波動光彩 在閃耀

(我發現 BEN 老師 在教不同板或是不同區的使用方式  板子都會有明顯的變化)

這時眉心輪就自動跟  上 「甘露區」做連接    海底輪跟下「甘露區」做連接

這時自已身上 大量的光能    在跟甘露區 共振

這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腦下垂體 跟 性腺開始 在分泌

感覺很像  滴出水滴   活化大腦   與產生荷爾蒙

這有一部分是 能量刺激腺體

我覺得 最神奇的地方   是  可以把「光能大量聚集轉化成物質」

內行人就知道這代表什麼意義     如何把觀想念力落實在 「物質界」的秘密就在這

接著 是    連接    「寬恕之門」 跟自已內在小孩溝通

BEN老師  在導引時    我就覺得  心輪跟 板子的中央區 連接

打開大門      ( 應該是進入自已的潛意識)

進入大門後 就看到一堆石頭    內在小孩 就幫把石頭丟掉

愈丟 整個後腦就愈放鬆   

再來 就是 創造 「神聖空間」

BEN老師 一開口 板子的中央區 就射出白色光柱 

把我包在裹面 只能說一句 真是太神奇了

接者 是運用能量板 清理脈輪

這時能量板 又發生變化  

陰面變成像是「黑洞」 可以把 負面的能量吸進去

陽面變成像是「霤射激光」 可以把重濁的沾負衝開衝散

最後是運用能量板 組成「療癒場」傳送祝福的能量

這時就感覺 大家的念能力 經由能量板 傳送到 一個衛星

這個衛星 再把大家的能量做整合 傳回到需要的部位

這就是集體共修的好處 簡單來說

就好比 有的人國文好 有的英文好 有的數學好

共修 不是把大家的分數平均

而是 往最高分的方向提昇

所以有時後 跟不同系統的靈修者共修 會有特別的效果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