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平衡板

放在二極區  就覺得有一股波動 從手指快速振盪 接著這股波動就沿著

身上的光纖通路  通往全身每一個細胞     感覺好像連接 「水晶透明光」

  一下子就感覺全身像是 透明純淨的光體  

 身上的雜質都在自動的釋放     不需要再用特定用光去清理淨化

 回歸自然純淨的本體        

這時「心經」的經文一在浮現

「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不增不減」  「心無罣礙 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究竟涅槃]

有點像是進入   「本來無一物 何處染塵埃」的靜心狀態

通常 我在習修光的課程  是要把所有的光點啟動  約清理二十分 連接 「水晶透明光」才能有這效果

但使用細胞平衡板    我可以更快的進入 這個狀態

二  

再來就是 更神奇的「核心太陽區」 可以活化細胞的粒腺體

我雙手指放再上 就感覺腦部波動增強一直在充電

接者把我這一陣子一就在轉化的「右腦舊皮層」的負能量衝開

就接一股強大的金色電流 從第八脈輪 」貫穿下來

能量從腦部放射到全身   大量的再身上能量流竄

從早上 開始上課   精神是愈上愈好

一直到現在 強大的能量 把我全身的氣脈 貫到會覺得開始累

整個腦部 會有酸痛感 一些 更深層的部位開始再轉化釋放  

最最簡單的運用方式   哪裏不舒服  就放哪

有點像是「酸痛貼」的功能    放在身上 就感覺有個「渦輪」把負能量一直拔出

運用方式   可以配合   紅色啟動板   一進一拉 效果更是好

以上只是細胞平衡板 一部份的功能      說明書上至少就有十種以上的變化方法

只有說是 神神神神神神神   真是太神奇了

我覺得能量板 就像是 高階的系統「軟體 」  能不能完全發揮它的所有的功用

還要看自已的「硬體」跑不跑的動

就好比 最新的 電腦軟體 Vista  有強大的多媒體運用功能

但是 你電腦的cpu  記憶體 功能不夠強 跟本就無法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