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教徒也需要腦部功德區活躍 (修)

分類:
2007/10/18 00:01

                        佛教徒也需要腦部功德區活躍                        ()

    以下是將道家解脫的方法套用在淨土宗法門上,因為無法用科學方法驗證,只有像我這種人及少數具備了解大腦內部的人才知道,虹道的學員才剛開始似懂非懂,大家都要再努力。

     道家(虹道)解脫的法門是將全身的先天氣加外界的天地氣集中培養壯大元神,元神修練成功就能脫離軀殼飛昇天際遨遊宇宙,自由自在。元神的位置在上丹田,上丹田應該就在腦幹與丘腦這部份,這個位置能收集先天氣,無可限量的先天氣也裝不滿。

    虹道脫殼飛昇的出口在百會這個凹洞,沒凹洞大概是沒機會,我百會附近的『蹋陷』我想虹道的學員都有目共睹嘆為觀止。但有凹洞不見得能修練成功,陽神由上丹田出發經由百會出去,這條路線阻力最少,不會流失任何先天氣。不經由百會其餘的路線都有阻礙,元神能量流失必被拉下無法飛昇。

    利用元神修練脫殼離體飛昇是道家的修練法門,必須具備強大的先天氣才有辦法做到。做不到脫殼離體只好再投胎做人。道家在輪迴的觀念講的不是很圓滿,所以只好被說成外道。佛家對輪迴講的很多,但死亡後神識的歸屬變化講的也是很不清楚,密宗對中陰身的描述也是宗教性居多,沒有從大腦活動去解釋。

     我現在要講的是依我的實修實證來解釋,從負責六識的大腦出發,你們可以有不同想法,但沒實修的體驗不要在此發言。

     人死亡時,是沒心跳沒呼吸,但神識還在腦部,修練有素的人在此時神識清明知道該從何方離開頭殼的拘束,迅速擺脫六識積習的牽絆,再輪迴當人繼續修練,或是往生淨土(成仙成佛,難)。沒修練的人,元神散在負責六識的大腦皮質內,無法出頭殼或是找不到出口,終究耗盡元神的能量,再投胎也難成形為人。

      在道家一切靠自己,祖師在天上鼓勵你,但不會拉你一把。佛家有阿彌陀佛偉大的宏願,只要願持佛號,發願往生淨土修淨業,阿彌陀佛會拉人一把,但真的是如此簡單就能往生淨土嗎?

    以下是我對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見解

       一個發願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人,活著的時候精進持佛號,念對了腦部的佛號區,這個區域在左邊的耳朵直上到頭殼骨的上端水平面,再往前走一兩公分的大腦皮質位置。念對了佛號,天天持續不停的念,這個區域就會不停的被激活,產生高熱,有先天氣的人會更明顯,甚至高熱會擴散到整個左腦,就等於開了一個窗口,等於發射了一個信號,讓阿彌陀佛看的見的信號。

      人死亡的時候,神識的基地在腦幹及丘腦的位置。發願往生西方淨土的人,佛號區發射了訊號。阿彌陀佛來接引神識往淨土時,會引導神識經由佛號區這個窗口出來,重點來了,神識與佛號區的連線上,還有兩個區域,一個是喜樂區,一個是功德區。這兩個區域皆是會耗損元神的完整性,使得佛陀的接引失敗,你也許不相信有這種力量,但我卻是信的很,這就是業力。尤其是功德區,一個從不做功德沒有功德的人,元神根本不可能順利通過此區。 佛陀來接引,也會吃閉門羹。反應在現實上,應該就是平常念佛績效良好,但臨終一刻卻走調的人。

     元神通的過功德區業力的考驗,就會帶著從經過喜樂區所獲得的果實,過功德區,直奔佛號區的開口,接受佛陀的接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所以西方淨土的極樂,應該是自己帶去的。

 

       :要先規劃好死後元神往哪條路上走。 

 

                吳醫師                 2007/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