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錄一下上完基礎課程到現在的感覺

火球的部分算是蠻有感覺的了,現在能做到,當覺得有點著涼 想哈啾的時候或冷氣太冷
深呼吸、意念在丹田,身体就開始微微發熱,著涼的感覺就慢慢消失  全身就開始溫暖
和以前超容易著涼  打噴嚏的狀況差太多了   覺得不舒服時也練一下火球   我覺得有改善的效果
雖然不知道算不算夠熱,慢慢試著把火球擴大、加熱
但是夏天...已經很熱了   等冬天到了應該會更明顯
不過肩膀還是容易很硬     我想太晚睡還是很傷= ="    自己的作息還是要注意

喜悅光球的部分     老實說    練的沒像火球那麼勤
能量下來的速度    我感覺不是很快(還是有時候我沒察覺到= =")
不夠靜時也會沒察覺能量的流  但我想對能覺的感覺是提升的
可是   不夠細緻吧
但有些生活上小細節的改變  
積極但不激動   做事有主動些   情緒較往樂觀面走
容忍力和耐心我認為是增加的
雖然我的缺點比較不是消極   而是懶= ="

自己要多努力點~~  身体感覺有變好是最大的收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