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我的水晶們的結緣史~[自有定數!]~(二十四)

2008/05/20 01:13

這張彩卷曾是我新佛堂的[本金].特此留影.

我與我的水晶們的結緣史~[自有定數!]~(二十四)

此接上文(二十三)

在解決了心中的疑惑之後.佛堂在我及幾位師姐的努力之下穩定成長.

鄉親最多的時候.曾經高達一天六十幾個人.做到手都變成[甜不辣]一樣肥肥的.

但人一多.我卻越來越害怕...

因為之前的佛堂為上下兩層夾層屋.大風吹來時.會感覺到[飄飄的].而且那時的二樓佛堂放滿大型的紫水晶洞(早期我是從水晶洞玩起的.)如果再加上六十幾個鄉親.我想隨時會有癱塌的可能.

另外屋外下大雨時.我的佛堂也在下小雨.跟房東反應了一年.也不見前來維修.於是開始有找尋新佛堂的念頭.

但是那裡有~可容納多人的佛堂客區~可放置我的水晶寶貝~可有房間讓師父住呢?想起來就要很大間...也要花不少銀兩!

就這樣.我足足找了一個半月.眼看著舊佛堂的租約又將到期了.只好求助我的南部老師.

只見老師輕鬆的回答我~[有啊!原佛堂的南邊500公尺就有啦!]

[500公尺!?][有嗎?]~我心裡懷疑著.因為這一個半月.我幾乎把這個地區找遍了.並沒有找到適合的.

想來想去只有一個地方.仲介一直叫我去看.我卻一直沒去.

因為那是屬於較老舊的公寓.而且周圍有人在做[收破爛]的.把環境搞得很髒亂.我看了外觀.根本不會想要租.

不過師父都這麼說了.就抱著辜且一試的心情.請仲介開門給我看看!

當鐵門一打開.我就知到是它了!

 

這是一間兩戶打通的房子.總坪數約七八十坪.有需要的佛堂大廳.有可以給老師住及拍戲用的房間.應有盡有......不過問題來了.租金是還好.可是押金可多了!對我這一個沒存款的人.根本沒有能力租下.

就當我正在為了佛堂租金傷腦筋時.突然看到一家彩卷行.很[自然的]把車停在店門口.接著走進店裡.[很自然的]買了[一排]樂透彩.

是的~後來我中獎了!

得獎金額扣除稅金.剛好等於新佛堂的房租+仲介費+押金.

一毛都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