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衡果報與完成使命

分類:高靈訊息
2007/11/29 19:47


 

 


        為了揚昇,你需要去平衡你在所有先前轉世經驗中的因果業報。因果業報是你累生累世善與惡的思想、言語與行為所形成的資產負債表。在第三度空間次元中,低振動行為的所產生的結果效應,會有在現世有可能不須立即償還,直到來世才顯報的情形,故在你的生活方式與你所經驗的命運之間似乎無絕對的關聯性。

        在更高度的空間次元中,你必須償還業報債務的速度會更加快速。當你的因果業報達到最終的平衡時,你會得到立即顯現的因果業報。這意謂著如果你有一個負面的念頭或做了一個拙劣的行為,結果將會立即回到自己身上。如果你有似乎不曾逃脫生命中所作過的任何事情的經驗,應予以感謝。你已達到即顯業報的程度,並有機會讓你的帳冊保持平衡。

        每一個思想、情緒、言語或行為皆是振動頻率,會吸引相同波頻的人、事件與情境。因此所有你發送出的,都會回歸至你身上。確定的是,在你生活中的外在環境會精確的反映出你的內在狀況。我們有必要去看這些在生活中顯現我們自身的鏡子,並改變我們自己,而不是去反映這些顯像。

        對於此部分有三種例外的情況:

一、     你可能有吸引低振動頻率的人或事件的前世契約。這些契約需要被兌現。

二、     你可能必須去面對困難的情境與人,以實現你所選擇的使命或天命。這是為什麼偉大的靈性老師似乎會去吸引極度的創傷;在許多偉大過往聖者的生平事蹟中,包括耶穌,得以驗證此情形。

三、     你可能會接受啟蒙的考驗。許多在揚昇道路上的人必須去終結他們的因果業報,並接受這些由靈性上師為你設定的考驗,去強化你較弱的部分。可能會以倍受挑戰的情感關係,財務狀況或工作上的困難面貌呈現在我們面前。

        為了揚昇,我們必須去完成我們此生在地球上承擔的使命。有些人的內在已能覺察到他們正進行著此生來到地球的目的與使命。其他人可能需要在靜心過程中去獲悉他們的生命藍圖。如果你尚未走在真實的生命道路上,去做一些能讓你上路的決定是很重要的。有時我們必須做出一些困難的決定,以確保我們進行著來到地球前已約定履行的事。

        許多年前我廣博地經歷著我的道路,但後來我意識到需要做些調整,而且必須至我改變了許多不同的制約時,才有可能達成我的使命。在我改變不久之後,我被告知在累世經驗中,在我的脈輪中尚有特定顏色未發展。這些脈輪顏色的發展涉及自我改變的容易度及處理財務的能力。我被建議在未來的二至三年中,去把握每一個能發展這些脈輪顏色的機會,如此我才能完全地準備好去進行我的使命。

        我發現那真是個絕佳的幫助。它意謂著當我面對為數可觀與持續性的挑戰時,我不會去想:「救命啊,請幫助我,我要如何去應付此種狀況呢?」相反的我會作如是思維:「啊哈!這是另一個強化自我的機會,能促使我更加前進。」我的整個態度頓時改觀,且變得益發強壯。

──摘自《新世紀揚昇之光──開啟高次元宇宙奧祕與揚昇之鑰》

原文書名:A New Light on Ascension    作者: 黛安娜‧庫柏

生命潛能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