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車站月臺轉乘------------重寫靈魂契約

分類:能量
2008/03/07 00:38

 

剛開始搭捷運系統時 無論往南往北總是要看一下指標 尤其要在車站轉乘時

每一層月台大都有兩座上下樓梯 但方向剛好相對,往東往西有時會搞錯方向,

一旦坐熟後就不需要看指標,下樓梯就左轉上車,偶而在轉乘時或下不同方向的樓梯時直接跳上車,才發現坐錯方向的車,還好月台的設計讓你可以在下一站下車,再上對側的車,捷運車站月臺可以讓你快速換車或轉乘;這就如我接受了重寫靈魂契約的感覺,中途換車!

  我 在宇宙聖愛與恩寵法則下 獲得寬恕與療癒

   不再需要 經過 身體的病痛或心靈的傷痛與無止盡的輪迴 來體驗學習成長

 我是值得過著身心靈和諧圓滿富裕健康悠閒的人生 一起為地球的提昇與轉化而努力」

引用自

http://tw.myblog.yahoo.com/jw!TyFtz2iFERmnDiG39in2BlfmCka6t38-/article?mid=462

 

我很幸運有機會接受了重寫靈魂契約,在焚化重寫靈魂契約後,人竟覺得輕鬆起來,似乎沒那麼多負擔,走回家的路上,步履也變的輕盈!

身:肩膀上覺的不在沉重

心:沒有壓力及緊張感

由於我同時接受了重寫靈魂契約重建工程及切斷負能量光索切除手術;所以產生了相乘效果!

效果在數天後逐漸發生

食:

    切斷負能量光索----肚子比較不會覺的餓

    重寫靈魂契約---不會匆促吃飯,不會狼吞虎嚥

衣:

    切斷負能量光索----比較不會怕冷

    重寫靈魂契約---穿衣不會搭配很久

住:

    切斷負能量光索----不擔心沒有房子

    重寫靈魂契約---貴的也敢下單

行:

    切斷負能量光索----腳步不會沉重

    重寫靈魂契約---走路不會像以前匆忙,以前也不知急什麼?

總之逐漸在變化

最大的感觸,我是被照顧的!被恩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