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 進入行星四 紫水晶之光 加上 印加能量進入第六周眉心輪

 內在的矛盾 又浮現出來 我在上光的課程 初階時 的疑問 又一在的出現

 「高我」 所安排的學習課程 我的個性自我(小我) 一定要接受嗎

 「 較高自我」 真的 比小我 了解宇宙的實相 與人生的意義嗎

 道家的意識 「我命由我不由天」 「跳出三界外 不在五行中」的意念 一直出現

 到了行星三 這些疑問念頭 才慢慢的消失。

 最近 印加能量 進入 眉心輪 又開啟增進 我第三眼的靈視能力 可以看到人的意識光索

 也了解到 我投生在地球的因緣(另一個故事 下次再分享)

 現在用第三眼觀察覺得  每個人 都是傀儡 被 無數的光索 所控制影響者。

 每個人 都 自以為 有所謂的 「自由意志」 其實也是受到無形 光索的影響在做決定。

 大家 都是 在演 這場 輪迴的戲 我們是在演 人間地球的小戲

 上師們 也是 在演 靈界宇宙大戲

 能管理 靈魂契約的 色界天神 也是 受到 靈界法則的規範。

 開啟第三眼的靈視力時 就覺得 有一種「沒有喜樂痛苦的寂靜感」 看這場戲。

 平常沒事 還是  關掉 不然真的覺得 人的生命 (連神靈的生命) 都好 無聊與無奈。

 還是多放大 海底輪 赤紅色之光  去感受 做為生命體的喜悅 比較舒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