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交節氣 立春 一年的開始 (很重要 很重要 很重要)

 (感覺 是過去一年 習修連接能量的大融合 全身的波動都再增強放大)

    看看 大陸 有五十年來最大的風雪 就知道這一波的力量會有多強

 (我覺得 這一波的大風雪 對大陸 新的一年 是很好的幫助 )

 上星期六 連接印加能量 再加上 光的課程 進入 紅寶石之光

 與 生物訊號貼片的使用 ; 進入「下部世界」 取回失落的靈魂碎片 修改 靈魂契約

 迎回 自已的聖獸力量 (跟我回來的 是 一隻大象)

 感覺 一連串的變化 正在發生

 新的一年 木星進入 我第六宮 要更積極對外 服務。

 推廣分享 印加能量  

      光的課程

  印加能量的 三本書 我覺得 要先看第一本 第三本 再看第二本

        第二本 靈魂復元重生療法 沒有訊息場的連接 是無法體到奧妙的

    印加能量的習修心得 準備另開一區 跟大家分享報告。

        有關我最新的一些 消息 會在 版面上的第一篇文章 跟大家報告

  (2008年 …與最新訊息)

有興趣 習修連接 印加 四種原形神獸 招請 結界法 

與 三位印加大天使能量 的朋友(限有靈氣二基礎者)

請 看完 印加能量系列的三本書 

準備 四顆 200克 左右 的油亮魔石  

強納生高曼的 「神聖之道」「查卡拉聖詠2」

(上師的訊息 我必需要傳授 給七個人 名額 還有五人 先報名者優先)

 

2008 年 2月17日 開始 正式 帶領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 共修 與 集體組場 

連接 (印加四種神獸的原型力量與三位印加大天使的能量 )

調整 身心靈不同層次能量場

觀迎 有興趣 體驗光能靜坐與集體組場奧秘的團體朋友 與我連絡

人數 七人以上 三十人以下 (有靜心基礎對能量有覺知者為佳)

地點 新竹以北

時間 星期六 早上 九點到十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