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我覺得寫得很好,轉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做為一個治療師(或是心靈的導師),重要是要讓對方,有自我療癒成長的力量。

每個人都要為自已的人生負責 

這也是 我 鼓勵朋友 去習修 靈氣 的重要原因之一。

 

【厲害的治療師?】

2007/06/07 23:21

 

如題。

真的嗎?這世上有所謂厲害的治療師嗎?

我不認為。

我認為有『有智慧的治療師』、『敏感的治療師』,但是沒有所謂『厲害的治療師』。

這兩者之間有很大的差異。我是這麼想的。

『厲害的治療師』,是大家、甚至治療師本身,都以為治療的神蹟是因為他很厲害,所以當事者被療癒了。因為他的能量很強、因為他的技術很好、因為他很優秀、因為他會通靈…。大家把這個治療師『神化』了,如果治療師自己也以為這樣,那就糟了。

一旦被冠上『厲害的治療師』頭銜,大家對他勢必有相當的期待,不只是期待,還有崇拜。這很糟。

一旦有了期待,自以為自己真的很『厲害』的治療師,很習慣會認為自己一定要幫助個案,一定要讓個案得到他想要的,他把自己變成無所不能的神,好像所有走進來的人都可以有求必應。這樣的治療師耗盡所有能量,不管該做或不該做的,他都竭盡所能去努力做他。

另一方面,一旦有了崇拜,治療師說的每一句話都成了聖旨、甚至神旨。個案沒有治療師彷彿如同世界末日,凡事都要問治療師(或命理師)。個案自己不再負起責任掌管自己的生命,他把自己的生命主導權交給治療師,治療師也很開心並渾然不知的指導掌控起他人的生命,自我的能量愈擴愈大,彷彿自己就是神了。

Linda的認知中,沒有所謂的『厲害的治療師』,原因是 所有的療癒都是個案本身的能力,治療師只是在適當的時機作適當的引導而已。就如同木頭本身就有火的能量,治療師只是運用一些技巧使得木頭燃燒,引發他原本就具有的『火』的能量。如果個案沒有準備好或時機不對,治療師能做的其實有限。

有智慧或敏感的治療師永遠知道什麼是該做與不該做的。他不會因為要證明自己的能力而去強做些什麼。

在目前天王星還在雙魚座的這幾年,冒出了許許多多的治療師,到2010年上半年,不合格或偽裝的治療師將被一一淘汰。(Linda如果沒修好,到時一樣會被踢出去啊 ~ 想像我的成績單被神蓋上大大的『FAIL~ ~

201144號,海王星將進入雙魚座,Linda期待屆時全世界神性光芒的散發。真正和平與愛的降臨。真正靈性導師的出現。

Wish you - Peace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