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開運貴人光跟紫焰咒共修,老師講了一個很重要的事情:
那就是妳每次在清理妳的靈障或是業力時,
除了直覺靈感,妳必須用腦袋思考究竟這個業是要讓妳學習什麼課題並寫下來,妳了解這個課題了嗎?
妳前世的課題已經知道了,那麼要告訴靈魂告訴高我:
謝謝你!這個課題我已經了解了,我們可以結束它了!
我在紫焰咒時努力思考背心的側彎導致疼痛,
除了前世被親近之人插一刀,好幾世五六雖就死於非命,
還有某世是大富翁卻很小氣。
我思考著不管我經歷多少次背心受傷的創傷,
每一世都會在靈魂上刻上印記,我能看到背心有個核心傷口,
它究竟是哪一世開始的,我已經不想探究,我努力想請靈魂告訴我主題是什麼。
他說:愛與分享,愛與回饋,愛與原諒。
在貴人光時老師指出我的海底輪有個類似苦行僧的印記,
它讓我覺得賺錢是不對的,能量交換是錯的;的確,我在幫人做能量療癒時會不好意思收錢,
老師也同時點醒我,那是前世的課題,我們要釋放它,現代人有現代人的修法。
最後我要分享的是在紫焰咒上課前晚,突然來了一些能量,
我立即知道祂們也是想共修的,
所以我就請祂們隔天直接去教室報到了!
要記得子明老師說的,
我們是要請祂們一起共修,而不是只有回向,一起共修效果才會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