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netessence.idv.tw/wordpress/?p=1098

最近跟著我悟如是老師上了一堂很棒得4096音叉課程。學了這療癒方法,第一個應用的就是靈氣與SRT個案! 每一位接受服務的朋友,我都會先用基本的淨化方法(音叉或罄與Sage),不過效果都只是清理到比較表層輕微的部分。最近都能先經由音叉的快速療癒與淨化,幫助在接下來進行的正式療程當中,很快進入療癒當中。

通常我使用音叉,多是以聲音(聲波)高速振動頻率,很快的將一些負面能量或碎片透過共振轉化,用來淨化個案或環境的能量場還有調整脈輪。不過學了我悟如是老師的方法,發現在使用在個案上更能夠將負面濃稠能量帶出。以往用音叉調整脈輪時,需要利用靈氣去作加強治療與調整,現在則是單純使用音叉作調整。不過因為不同層次的能量不盡相同,更細部的在不同層次作業,那就能將音叉的治療發揮到最高。如果加上不同性質的花精,還能夠加入讓音叉去擴張其他效能,想當然是一隻在手(音叉)樂趣無窮啊~~

這次最特別的大概就是結界與神聖空間的應用。學了這兩種方式,在作靈氣個案能夠加快整個靈氣的速度與流量,在使用於單純的神聖空間使用時,則會因為不同的療者的特質,而產生不同屬性與頻率的能量。上課時感受著每一位同學所建造出來,不同的神聖空間能量,則是一個非常有趣的感應練習呢~~

雖然我悟如是老師沒有特別的學習篩選或限定,但大多數的朋友學了之後,幾乎都能夠應用於整個療程,或獨立出一個完整的療程。因此會建議有靈氣基礎的朋友學習,由其是靈氣二級的朋友們,對日後作練習或是作個案,都有一些實際上的幫助與保護。對於已經是專業至療師或是同業,也真的很有用!!

因此我也準備將音叉療癒獨立出來一個療程,新增我的服務項目。而現在凡是作SRT靈性回應法,靈氣療法,En-Sofic Ray大中央星療法等等服務,都能享受到Nana由音叉療法作前導的短版療癒淨化,等於一種收費兩種服務的享受,以個案最高的效益與利益出發。希望能為每位接受服務治療的朋友,都能有更好的品質與效果。當然最要感謝的還是–我悟如是老師的不藏私~希望有興趣的朋友都能有機會學到好用的音叉療癒。

 

NANA老師提供的個案服務

靈氣治療系列♥

1。臼井西洋靈氣個案治療(遠距,現場治療)新台幣 1000/hr。

2。臼井西洋靈氣體驗治療(現場治療)新台幣 500/1hr。

3。日本直傳靈氣治療(現場治療,遠距)新台幣 1000/hr。

4。日本直傳靈氣體驗治療(現場治療)新台幣 500/1hr。

5。埃及SSR靈氣治療(現場治療,遠距)新台幣1000/hr。

6。埃及SSR靈氣治療體驗治療(現場治療)新台幣 500/1hr。

♦以上療程特惠套裝組(4次)新台幣3500元/ 4小時

 

♥花精情緒治療♥

1。英國巴赫花精情緒諮商 新台幣 500/30min(不含花精費用)

 

♥靈性反應治療♥

1。SRT靈性反應療法實習個案(已額滿) 新台幣300/2hr(場地費)+心得回饋(500字)

 

♥En-Sofic Ray療癒♥

1。回歸大中央星靈魂藍圖療癒  新台幣2500/50-60min(此療程需3次治療定位整合)

原價:7,500凡一次付清三次費用可享優惠價。

 

♥課程與教學♥

1。臼井西洋靈氣一階新台幣 8,000 / 2日+靈氣團體共修練習會

2。臼井西洋靈氣二階新台幣 12,000/ 2日+靈氣團體共修練習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