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自命不凡卻又自艾自憐的壓抑鬼,認為自己很有能力,卻過得像日本阿信,
生活內容蠻糾結的,在2012.12.09這一天,很幸運參加金色喜悅之光這堂課,讓我從自以為是特別物種的小格局中走出,變成一個刷了馬桶也能感到開心的傢伙,每天早晨的練習,享受著淡淡喜悅的微醺,我是個真正的人,平凡也快樂。 因此,每當有複訓共修的機會,我一定不會缺席。

端午節那天,一如往常早起,先練習強腎回春功,練習金色光與開運貴人光。在練習金色喜悅之光的時候感覺很不一樣,光下來的速度很快,很溫暖,像蜜一樣的從頭頂上灌下去,全身感到很舒暢,很快的,我的腦袋完全被能量充滿,變得很重.特別一提的是,有兩道強大的光柱能量從我的兩側太陽穴區塊直衝進去,在家練習從來沒有這種感覺,感覺相當震撼。這樣的感覺讓我相當疲倦,趕緊去洗個熱水澡,放鬆的平躺在床上,等待遠距能量的傳遞,事實上,我很快就睡著了,但是感覺睡得不是很安穩,能量傳遞結束後,因為大清理的關係,還是感覺很累。

下午,發現自己的喉嚨怪怪的,感覺上好像是結滿了蜘蛛絲,黏黏的,卡卡的,很不舒服,但是不是感冒的症狀,到了晚上我幾乎是無法說話,聲音沙啞很吃力。隔天上午,喉嚨依然很不舒服,蜘蛛絲的感覺還在,但卻多了木屑般的些微刺痛感。

我特別請教我悟老師,原來是因為此次能量清理得很深,喉嚨方面的狀況,大多是忍氣吞聲所造成的,這的確是我過去的問題所在,總是過著撕裂般的生活,太過壓抑以及隱忍,如同剝洋蔥般地將深層的問題浮現,並且清理。低聲下氣不代表有禮貌、忍氣吞聲不代表為人著想,有了對的智慧與勇氣,我對於自己,有了新的認識,面對生活也有新的做法,誠實地面對自己,珍愛自己,並且用這樣的心去擁抱每個人、事、物。

人們總說人字好寫,人難當。當我將身、語、意合一,我已經開始享受當”人“的喜悅與樂趣,看見路邊小花也能夠真心的微笑,更何況是看待自己與生命中每一個交會的人。語末,在此感謝上師,感謝老師,感謝自己,感謝所有的一切!擁有這個機會,也把握這個機會,能夠參與次特別的清理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