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per Wu 免費能量體驗

我年輕時是國家級運動選手,由於過度操練在比賽中奮不顧身,造成身體各部位嚴重損傷,曾經接受整療師拔罐,調整經脈等民俗療法,甚致多次骨折送醫急救..雖有一定功效,但卻時常復發隱隱作痛….

前陣子因過度使用右手臂,以致舊疾復發造成右肩痠痛..38日接受Jasper Wu黃金龍捲火焰陣與金色激光電氣掌的免費能量體驗後,讓我頓時感覺身心舒暢。

隨後Jasper Wu 又讓我體驗太陽神黃金火焰靈氣,使我隔天仍神清氣爽,隔天獨自一人開車往返宜蘭(900公里路程),竟然不會累..真是太神奇了!

體驗能量中Jasper Wu 又使用月神水銀安神靈氣(),使我心神安定,又有簡易的SRT療程,使我全身充滿能量,可以做個快樂的農夫

謝謝Jasper Wu 的發心,讓我可以接受這樣殊勝的能量體驗,也感謝誼珍老師提供舒適的場地。

                                     Raymond cheng 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