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與你分享有關我爸爸的近來的狀況

我爸爸的失智症不是很嚴重,暫仍能照顧自己的起居飲食,

但因時常會在大陸及香港兩邊居住的關係,我發覺他常常會將兩邊的地方、人物都混亂了!

而且亦時常會將我和兩位妹妹混亂咗(我們三姐妹是與他一起住香港這邊的!)

但做了紫賢的遠距課程,經過這幾個月,明顯混亂的情況是少了發生的!

有時在家裡,他會廁所、廚房也會記錯了!但現在這情況也有改善!

當然,做一次時紫賢是不會見到有這效果出現的,

但我發覺這幾個月一直幫他報名參加紫贀遠距課程,續漸效果便能出現,

看到他的記性慢慢的有改善過來,這點我是感到很恩惠的!這亦是我幫他繼續報名參加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