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11/28,是期待已久的音叉課,一開始依舊是豪華版多重身心靈精油交叉淨化,每次老師為了讓大家在課程中能得到最大的幫助,用的精油感覺像是不用錢一樣,老師將近給大家用了十多種精油,從裡到外,幫助大家淨化,老師特別提到,有些人修習能量療法沒有太大的感覺,大多因為能量通道未開啟或尚未暢通,所以還是新時代課本翻開的第一頁〝清理與淨化,早上的課程是我之前上過的,只是當時並未點化及授權只是單純使用音叉本身的功能,所以上午的課程感覺有點像是復訓,對我而言重點是下午的課程

  基本的精油淨化結束後,老師要大家拿出音叉,並給了大家一顆黑隕石,哈!我又拿到一顆了,等於有兩顆,老師說音叉加上黑隕石可以把深層的東西帶出,當然如果預算夠多可以用激光柱敲最好,不知道是因為之前已經過多次能量洗禮,加上前晚才剛召喚點化過靈氣二階,這次手上拿著音叉敲擊的感覺不同以往,在聲音消失的那剎那間,可以感受到老師所謂的第二波震動,那是人類的耳朵無法聽到的音頻,但是就在當下我確實感受到第二波震動,至於第三波就沒這麼明顯了,而且可以間接的感受到聲波在遇到阻擋物時反彈的那種感覺,接著老師教基本手法,我們全部分成了三組,我跟我的朋友Loki還有新認識的阿哲一組,因為我上過基礎課了,老師就說我可以當他們兩位的助教,我們分配到小房間裡實作,首先是螺旋牽引法,基本上就是製作穢氣棉花糖,跟纏棉花糖的意思一樣,從腳底把髒東西拔出來,因為濁氣大多往下降,所以配合這樣的手法,可以讓能量流動更順暢,我跟我的組員提到上次我上老師音叉基礎課時老師教我們的小撇步,要觀想自己成為個光人,並將光延伸到音叉,當時我請我的組員們細細體會纏棉花糖的感覺,阿哲說真的有感覺到音叉纏到東西,有重量,接著使用劃線接經法,去順通經脈,我跟我的組員說,要記得把手放鬆,感覺是能量在推著你的手走,如果那個地方有阻塞,會有種感覺被阻擋推不過去的感覺,然後Loki發現阿哲的關節比較塞,阿哲也說那地方曾經受過傷,因此我就請Loki用定點擊破法幫助,然後再劃線接經一次是否有暢通,並且也跟他們說可以多跟被療癒者做溝通,請被療癒者告訴施作者的感覺,這樣一方面可以建立施作者的信心,並知道哪裡還需要加強,令一方面受療癒者,也可達到最好的效果。最後整個療癒結束,用音叉柄做平撫順氣法,穩定整個狀況。早上的課程就在這樣的過程中結束,老師提醒大家中午別吃太飽,以免阻擋下午點化時能量的流動

  下午一開始老師先放了〝光的波紋〞這張專輯,老師要我們記得這專輯中一次又一次音叉撞擊後的聲音,重複性的音樂,儼然能量是從我身體的中脈一波一波的往外推開,如漣漪一般,我閉上眼睛,感覺有白色的閃光在眼前不斷出現,老師說這就是神聖白色閃電螺旋雷射天使聖團的感覺,接著老師換放了〝神聖之道〞這張CD,老師說讓大家體驗神聖空間的感覺,老師有趣的說自己每次聽到這音樂,都覺得自己有罪,才剛說完,已經有學員掉眼淚了,老師進到小房間裡,在四周擺了蠟燭,做點化空間結界的動作,老師一做完就覺得老師好像魂飄了一半,整個人恍恍的,接著一個一個進入空間點化,老師要我們觀想一道白光從上灌下來,有兩個同學在點化一開始祈請的時候,就已經哭到說不出話來,我常都在想這種事情基本上不會發生在我身上,每個人進去神聖空間點化完後出來的狀況都不一樣,有的眼淚奔騰,有的軟腳,換我進去的時候,那感覺就像當時點化火焱丹時一樣,只是這次沒有高階班的學長們幫忙,我踏進了這個用光的泡泡包覆的空間,站在中間接受點化,當祈請完觀想一道巨大白光灌入中脈時,我全身都起雞皮疙瘩,而且相當的舒服,也許是前天晚上才剛點化二階,所以通道還算順暢,馬上ㄆㄧㄚ一下就貫穿了,其實老師在放光的波紋的時候我就已經感覺到天使聖團在第八脈輪處等待,點化結束離開空間,我只能說是種聖靈充滿的感覺,我很開心很想笑。老師說這個被點化過的音叉就已經變成魔法棒了,是具有很強的力量的,果然再敲音叉,能量波動是用炸開的  

  接著老師教大家開火焰陣,用四個火焰製造出一個療癒空間來,就在此時我發現我淨相中浮現的符號可以怎麼用了,當我在啟動火柱的時候,我劃近了靈氣符號,並將這個符號也劃了進去,火柱的密度不但變得很扎實,範圍也變大了。

  大家利用這個火陣在其中做基本音叉手法療癒,真的很舒服,當我給我的夥伴施作時,我一度打盹,如果換成是躺著的話,我想我肯定睡著。其他組員在練習中還發生了有趣的現象,有學員不小心踢倒燭火,被施作者竟然也有種能量從倒掉的燭火處流洩出去的感覺,每個人被療癒完後,都看起來很有精神... 

  期待的神聖空間終於要來了,老師先教大家如何架,再輪流讓大家進去小房間架設,並一旁告訴學員所架設起的神聖空間的作用為何,每個人都不一樣,有SPA舒壓系,有Deeksha系、有心輪創傷系、有練功系的等等,老師說其實當大家一進入要開始架設空間時,老師就已經有接到訊息,大家的神聖空間作用是甚麼…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剛好坐在小房間門邊,每個人進去架設時,我都有種若有似無,略能知道大家架設出來的空間為何的感覺,把老師說出的跟大家做比對,真的,天使聖團會依照各位身心靈的狀態,給予適當的神聖空間能力,真實不虛,我的神聖空間,果真如當時幫我做22DNA活化的Vivian老師所提到我的靈體狀態,而且跟我想要的其實還蠻接近的,所以一整個開心,每個人開啟後大家都進入體驗,我就笑著跟大家說以後可以找一棟大樓,每層樓都開啟不一樣的空間,然後從一樓到頂樓,剛好做完全套療程。

 

  就在這樣充滿光的情況下結束課程,跟往常一樣,因為清了一整天,又灌了一堆能量,結束時,腦袋也空空的,而且肚子很餓...

 

  感謝我悟老師今天的帶領指導,也感謝學員們,讓我可以有機會可以在一下子體驗各種療癒的神聖空間,今天真的很值回票價,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