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6音叉體驗分享    2010/12/8  虹岑

 

星期三----是個非常寒冷的日子,走進能量合一的教室在jasper所設的結界裏卻是有極大溫差的溫暖。

課程開始時分別在左右手各握著一顆石頭(老師有說石頭的名字,但我想不起來),(編按:是蕯滿魔石)。當第一聲音叉敲下去的時候我的心輪狂轉了起來,有如沉睡已久的心被喚醒般。同時左手的石頭有如磁鐵般不停吸著身上的氣(這還是做旁邊學員,還沒針對我喔)。輪到我個人時,當音叉開啟了頂輪,眉心輪,喉輪---眼前出現了一個亮點我的身體也隨著亮點的擺動,結束後覺得身體內非常輕鬆,非常清涼,有如潺潺流水般,jasper提到我體內的濁氣排很多,難怪會覺得很舒服。

做完音叉體驗仔細觀察不同之處,覺得在做靜心時可以快速的集中及到達前所未有的深沉,情緒穩定度變的更好。

非常謝謝讓我有如此不同的體驗~

 

                                                      虹岑  感恩合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