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遠距財神 我只有第一天有強大的感覺 全身麻得很像電流竄來竄去 

尤其胃轉得很厲害 但最後的頭昏眩太陽穴丟丟痛 睜開眼讓自己休息而後就躺著閉目養神

第二三天不知為何前十五分已靜心準備迎接十一點的能量 我就累得坐不住 

而拿著能量版在胸前躺著就不知不覺睡了 我老公說我都叫不醒 

還拿手指在我鼻前看有無呼吸 說我睡得很沉

老師我要說的重點是 星期二我媽告訴我十二月初會有一筆錢入帳要給我 

當下聽到有點傻住 才剛接完能量就有錢來ㄟ 為何會有這筆錢故事很長很難交待清楚 

但這筆錢應該也是我的 只是都以為會拖好幾年 真得沒想到動作這麼快就來到我荷包了 

也有可能我在金色喜悅光共修時的電氣激光掌是要 釋放對金錢的恐懼 更加快腳步吧 

總之現在每天心情都莫名喜悅 都頂著金色太陽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