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走入新時代療法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基本上好奇心都很重,喜歡嘗試新事物,女巫當然也不例外,偶而也會去找別人做個案,越奇怪的事物越想嘗試.
 
 
有一次到新竹找我悟如是老師點化金色盔甲,據說治療師很適合點化這個盔甲,對濁氣比較不受到影響,點化後很詭異的是,會有二位天兵或天將拿盔甲給你穿,很像廟裡門口的門神打扮,我猜想二位天兵或天將可能是盔甲的管理者吧,只要說聲"穿盔甲",馬上有一雙手拿盔甲給妳穿,使用完畢後說"脫盔甲",馬上又有一雙手把"盔甲"接走,屢試不爽,很神奇,第一次碰到這種神奇的點化,令我大開眼界,如果說點化AK配二位外星人,那點化盔甲配二位天兵或天將,聽起來好像很速配的樣子,真有趣,不過那盔甲真的很重,好像比較適合男生穿,女生穿起來太陽剛了,本來稱不太起來,覺得肩膀很重,後來被祖師爺點化過後,穿起來比較沒那麼重也比較稱頭了,可能是我變成男人婆了.
 
 
點化盔甲時,被我悟如是老師發現我是敏感體質,要我順便體驗一下光的呼吸器,點化後也很神奇,鼻子好像被插了二根細的絲線連結到腦部,我猜這畫面的意思應該是腦部與鼻子之間的器官被連結活化的意思吧,因為這二項點化太神奇,怕寫出來大家會不相信,所以一直都沒寫出來,不過隨著丹田火球進階班到高級班的開課,以後大家都會有機會體驗的.
 
 
自從認識了我悟如是老師及祖師爺之後,女巫覺得天下之大無奇不有,道家的功法果然厲害,如果各位看官覺得這二項的點化很神奇,那還有更神奇的,神奇到我自己都不太相信這是真的,趕快把我打醒吧!
 
 
這星期六丹田火球工作坊結束之後,我和我悟如是老師交換個案,我悟如是老師幫我做氣脈改造手術,只聽到他在我的頭頂哄哄哄之後,據說是把道家的符,灌到我的中脈,然後神奇的事發生了,我的靈魂瞬間飛昇到了太上老君的宮殿前,據說這個點化會讓我與太上老君更加的連結,以後可能要去學畫符了,請大家叫我女道士女巫.
 
 
然後正式進入氣脈改造手術,只聽到他在我的頭頂哄哄哄之後,我的靈魂瞬間飛昇到了宇宙,看到很多星球,還有一條一條宇宙航道高速公路,類似飛機的航道一樣,看到一個歡迎的標誌,好比台灣的高速公路,每到一個地方會有一個地標,那個地標上寫著"歡迎到達星際之門",忽然恍然大悟能量板上的圖騰,有可能與宇宙星際的星球能量相連結,難怪作者會發明這種東西,有一艘飛行船從我身邊飛過,可能我誤入了航道害他的船身有點抖動,飛行船的外星人還不停回過頭來看著我,可是又沒看到任何東西的表情,外星人一付莫名其妙的樣子,害我不禁大笑出來,不知道有沒有把我悟如是老師嚇到.
 
 
總而言之真是甘拜下風了,這世界上的奇人異士真多,而我又碰到了幾位,該不會有一天,有一位佛陀真的跑到面前要幫我點化開悟吧,哈哈哈,如果真有這種怪事,女巫一定會大嘴巴召告天下的,大家一起來開悟,呵呵呵,過幾天還要做量子檢測,再把測量心得跟大家分享,覺得自己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待在地球上真快樂.
 
我悟如是註: 光的呼吸器 進階課程會點化(功法來源光的上師傳授)
                       金剛鎧甲    高階課程會點化 (功法來源密教上師傳授)
                       其他的 特殊點化氣脈改造是秘傳法門  不便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