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1/17~19練功筆記

2008/11/19 10:58

每天早上的例行事項現在加入了站樁練功~

剛開始有點手忙腳亂~

因為早上一起床要為家人和自己準備早餐~

很棒的是女兒自上高中之後自己會調鬧鐘起床了~

真是個可愛懂事獨立又聰明的孩子~

親愛的女兒~謝謝你讓我多睡15分鐘呢~

等哥哥和弟弟起床準備時間我就先暖身後站樁15分鐘~

送完哥哥後晾好衣服接著拿能量啟動板練丹田火球~

最後念7遍心經和108句阿彌陀佛佛號迴向後就靜坐20分鐘出門上班去了~

剛開始啟動丹田火球全身覺得溫暖~(os:還是在教室裡的火熱啊~)

今天心裡面OS:

不知我的火球長怎樣?到底有沒有在燒啊?

今天的火球不太一樣~不確定是在轉還是動?

而且雙手交疊透過啟動碟傳送靈氣至肚臍~

竟明顯感覺~咻~咻~咻~氣被瞬間經由肚臍吸入丹田~

呵呵呵~火球啊火球~終於讓我感覺你的存在囉~

練功和做人做事和其他的學習一樣不必與人比較~

就是每天老老實實的練功~

不為別的~就為了自己的身體健康~

找到一個可以練習每天都在做的一件事很棒~

練習恆心不間斷~

練習心念合一~

練習讓心沉靜~

以前從沒靜下來或坐下來真正的念過經~

想到時念一念~或邊騎車邊念~邊走路邊念~

現在練完功身體舒暢了心靜下來了~

心念合一地一個字一個字念著自己製作小卡片上的心經~

我並不把念經當作是功課~那太嚴肅了~

這是一個讓自己和自己在一起很棒的方式之一~

心中浮現的是  安靜 尊敬  喜悅  感恩  感動哪~

感恩一切的發生~

所有我需要知道的都會顯現在我面前~

所有我需要的都會來到我的身邊~

我悟如是 註 :  

火球簡單來說  就是更密實的靈氣能量團在丹田

有習修靈氣的朋友 可用靈氣 再透過能量啟勳板(轉頻)   加強火球的功效

這是把「 宇宙能量」轉化成 「人體能量」的最佳方式

強烈推薦 有點化過火球的朋友 去習修靈氣 到二階 學會符號的使用

會使用靈氣符號的朋友 可試著 對自已的火球劃符   會有神奇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