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兩次的靈氣淨化,發現手已經比較不再是冰冷的,而且感覺整隻手掌都可以裹滿靈氣,就像是手上纏了棉花糖一樣,觸覺也比較敏感,對氣場的感覺也越來越明顯,一直以來習慣理性的主導一切,但卻也障礙對能量流動的覺知,以後乾脆做療癒時拿個眼罩把男性的那面遮起來好了

    媽媽今天要做斷層掃瞄了,昨晚打去,媽媽還說要我不要擔心,這怎麼可能不會擔心呢?擔心歸擔心,我想還是要樂觀並且正向去面對,我突然感覺似乎有這麼一點了解到沛清姐說的,當初她極力想為媽媽做些甚麼,但是又不知道甚麼是最好的,就在寫這邊文章的同時,我感覺到了,媽媽只不過希望自己的孩子也有同等的愛去愛她罷了

    昨天一個朋友跟我說,在某個基緣下,他去參加了某新時代團體的聚會,當天有一個階段,是讓有問題,還沒得到可以接受的答案的朋友,到台上,由其他人來協助解決,我那個朋友說他只看到一個景像,就他說的,感覺大家說出來的話並不像是甚麼高靈還是上師說的,一點都沒有慈悲心,聽到他說的團體,我笑說「你都還沒有任何基礎就跑去高階班當然會被洗一層皮掉」也許是頻率震盪的關係,身邊一些朋友突然跟我說他們對新時代的東西有興趣,我有時候也不知道該不該跟他們說我現在在讀〝幼稚園〞但我有的體會與感受。我告訴了這位朋友,因為他很有興趣但卻不知道如何下手,我先問了他一句,你準備好了嗎?新時代是個能量交流的環境,一開始的課題絕對是先從清理下手,你可能會變好,也有可能變得比還沒接觸更糟,但都是個過程,你準備好面對了嗎?就像我悟老師說的「修習課程不是累積點數,得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內化」我想不管再怎樣多的擴充怎樣多的整合,淨化清理都是首要條件,這樣才有足夠的載體,不是嗎?不然這個自我硬體髒了,突然灌大量程式和電力進來,不是燒掉,就是當機,新時代可怕的就是永無止盡的課程,絕對沒有上完的一天,自己也是每天都在變化,但唯一自我可以去handle的就是清理與淨化並且如實的去體會去面對,它一樣不是可以一蹴可就的方便,而是要靠累積。我給他工商廣告一下,沒辦法因為我還是幼稚園,我只是告訴他我的方式,我說如果願意可以跟著我一起去上光的課程看看,先從清潔開始做起,因為時候到了你就知道甚麼是你需要的,你的疑問也自我得到解答,你不必只能靠別人,去告訴你或幫你些甚麼,因為你自己就可以。

  

   祈請所有療癒的力量,給予媽媽,與媽媽同在,我誠懇的心懷感恩

  

   就在今天  我不生氣

   就在今天  我不煩惱

   就在今天  我心存感激

  就在今天  我誠實的賺取生活所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