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曾經上過我悟老師的課,那時候對課程的印象就是能量感很強烈,但是之後因為生活重心轉移,就沒有再上任何靈性課程,所以這次很幸運可以搭上順風車,一起參與金色喜悅之光的遠距能量傳遞。

端午節那天因為臨時要外出,所以真正在家裡放鬆的時刻不多,不過不管是放鬆的時刻,或是外出時坐在車上閉眼放鬆,都一樣有很穩定強烈的能量感,那是很舒服的頂輪和眉心輪旋動的感覺,也有見到幾種不同顏色的光芒交錯出現。

能量傳遞的時間結束之後,有股全身放鬆的感覺,但大概也因為卸下了許多陳久的雜亂能量,所以隨即有非常疲倦的感覺襲上來,就睡了一兩個小時的午覺,但醒來之後倒覺得很清爽。

而因為這次的能量傳遞有加上意圖,我其中有項意圖是提到,希望可以清理以前事業上的負面情緒,說來有趣的是,在午覺醒來之後,一直不經意地回想起以前就職的生活,且心裡想著的是如果現在的自己再來一次,會用什麼方式重新看待、處理當時的職業,還有與同事的互動,以及,當天晚上在和先生聊到以前的生活時,也重新整理了想法,開始用更新的角度去回想,有種重新找回力量與憶起初心的感動,面對接下來的挑戰,也更有動力,我想這應該就是金色喜悅之光的核心價值吧,卸下以前的我執,才能帶來真正的自由與喜悅。

十分感恩有這個機會能夠參與,謝謝我悟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