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點半前,架好火焰陣節界,進入陣中,聽著cosmic hum,拿著薩滿石,等待靜心。

剛開始我控制不住思緒,就讓他先一直跑出來,過了一下子我察覺到了,開始專注在呼吸之上,思緒也平靜下來了。

接著我開始細細體會能量的來臨,老師說有五種還是五波,阿災,我盡量看有什麼不同。反正昨天我又被恐懼打敗了一次,今天就索性讓我所有的恐懼情緒全攤出來吧!

首先我覺得是類似金色喜悅光的能量,我全身檢視了一下,問題最大還是在心輪,試著打開心輪的門,結果裡頭有一隻西方模樣的惡龍,很兇,會朝著我噴火。於是我把金色的溫暖光的能量傳送給牠,牠開始平靜下來了,感覺牠就駝在原地,然後全身包圍著我送牠的金色溫暖光。

還是覺得心輪暗暗的,我把金色大太陽整個拉進來,讓他在心輪裡放大光,照亮所有黑暗的角落。我的心輪好像很大,覺得太陽光似乎永遠照不到邊,沒關係,就我可及的範圍,我本來想是不是會又有類似龍的生物在某個黑暗角落,結果照呀照,沒有,就是一片荒煙漫草,滿地的散落兵器、書籍,啊,是不是之前派來來跟龍作戰失敗的人留下來的?我整理了起來,但是沒有看到骸骨,我在想他們呢?是都落荒而逃了嗎?我把兵器、書籍都收了起來,心想也許之後會用得到。

然後我還是覺得有東西在,我繼續找讓我恐懼的東西,有一扇門在那,我不斷猜著門後會是什麼東西,沒有勇氣去馬上打開它。我祈請老師網頁上「金色喜悅黃金火焰吉祥安康」能量上的神龍,給我力量,陪我一起進入門後的世界。一打開我嚇傻了,是宇宙黑洞的意象,感覺我整個人都楞在那邊,會陷下去,沒辦法回來了。像逃跑般的我趕緊把門關上!感覺我現在處理不了,那就算了。我把整個心輪場景做了調整,想成一個大花園,有一個涼亭,龍在涼亭邊上,黑洞之門就縮小縮小到心境上的角落。

看著那頭龍,我把牠頸上的鎖打開,把鎖的來源也整個移除,龍開始飛了起來,在那邊徘徊,時而飛、時而坐臥,沒有惡意,就是在那。

這時候我的想法是想要修煉修道的,我把心輪換成一個有瀑布山谷的地方,我坐在石上修道,我問龍「你要陪我一起修道嗎?」牠點了頭之後,很奇妙的我的肉體感到接到一股強能量,直竄到腳底,腳趾變得像有爪那樣強力抓地,哈。

現在我覺得牠像我的寵物或守護獸般的,我的呼吸變了,變得很有力,我張開眼睛,也是感覺到銳利的眼神一直在發亮。感謝這份神奇的力量。

接著差不多11點半,我感到能量變成像有一次伊諾學長在太陽神團練用的聖母靈氣那樣,範圍很大然後充滿著愛源源不絕下來,我就放鬆放鬆享受著。

最後是一種沒感受過的,一開始我以為是紫燄咒的紫光,後來覺得不太搭,好吧,可能就是端午的節氣純陽能量吧,我這樣歸類著,導引它從頂輪清到海底輪,從頸椎流到尾椎。跑完,沈澱一下,張開眼睛11:55了,結束這段旅程。

還是有課題,但是也有新的力量去面對課題,這是我這次的收穫,下次恐懼襲來的時候,應該會更縮短它控制我的時間,感謝,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