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施作「水晶手術刀」&「水晶療癒法」及「地藏法門業力轉化法」心得

2012/10/20 小蜜分享

  好幾年以來,媽媽的身體一直處於氣虛體弱的狀態;可能是接連在幾年內遭逢了家族事件的打擊,加上本身就容易為事操煩擔憂,媽媽長年始終處於抑鬱寡歡的狀態。在外人面前,儘管媽媽勉力維持熱情健談的模樣,但她那細微間的落寞、傷神、冷感,我總是可以捕捉得到。這幾年來,我和媽媽相處時,在言談間,總是感覺眼前的媽媽不是那麼地真實,明明感受得出她承受極多的哀傷和憂悶,也試圖想和她聊聊心事,看能否把一些心結宣洩一下,但媽媽就是絕口不提,只要有稍微聊到,馬上就會閃開,表示她很看淡一切。但她又一股腦兒投注她對我們的關心,有時還會令人喘不過氣來。對於這種雙方彼此間的相互關心交流,在極度不平衡的狀態下,我感覺越來越不能適應,總覺得媽媽傾盡心力想要和我們交換什麼,有種莫名的無力感和壓力。我也常感到納悶:「媽媽生命中發生的事件,累積下來明明是很可怕的負面能量,為什麼她可以承受得住?不用尋求協助?以致於她表現出來的任何情感,有種說不上來的不真實感?」這些疑惑,一直到我為媽媽向Meta老師約做了「水晶手術刀」&「水晶療癒法」及「地藏法門業力轉化法」,才逐漸有了解套。

  因為媽媽住在中部,人也不會到現場,老師就用遠距的方式為她施作「水晶手術刀」&「水晶療癒法」。一聽老師說幫媽媽測出氣輪堵塞得相當嚴重,光是「水晶手術刀」&「水晶療癒法」就要施作六次,(一般沒太大問題的人大約是三次),其實我一點也不訝異,媽媽近年來,東西吃得少(也許她根本可以不用吃東西?),睡眠睡得少(一個晚上躺在床上睡不到二小時!),出門出得少(除非極度有必要,否則她很不喜歡外出。),不管春夏秋冬,四肢永遠是冰冷的,大熱天吹電風扇都可能覺得冷……這些症狀,應該都是氣輪堵塞、身體失能的最好證據。

  就在施作完用靈擺請高我問出建議的六次「水晶手術刀」&「水晶療癒法」之後的兩天,住在中部的爸媽,突然打電話表示週末要北上到家裡來,我心想:「這不是看看媽媽『術後』復原狀況的最好時機嗎?」真是太巧太棒了!於是等媽媽來家裡,我特意去握媽媽的手,發現她的手從原本的冰冷,變得有些回溫了,再看媽媽臉色、氣色不錯,心裡真是感到高興!

  接下來必需施作三次的「地藏法門業力轉化法」。第一次施作的過程,我連結到媽媽站在懸崖上,懸崖四週是洶湧的浪濤,媽媽向我求救,我要她不要害怕,老師這邊有很多方法,而我也會盡力拯救她。第二次施作「地藏法門業力轉化法」時,我連結到有很多人趴在媽媽身上的畫面。(詳見下方單篇的分享)第三次施作地藏法門時,我依舊連結到那群人的畫面,這次旁邊還多了一位祂們的頭兒,(詳見下方單篇的分享)這次我是主動和那位頭兒交涉,祂交待要做聖母療法,祂們才能從中獲得滋養、補償,也才會離開媽媽,而我也答應了。

  答應那位頭兒之後,我並沒有立即向老師預約聖母療法的個案時間;隨即週末到來,星期日早上,我去剪頭髮,那時店裡只有老闆、我,和另一位客人,聽著廣播的音樂,覺得很放鬆,眼皮不禁要闔上了……突然間,那位頭兒彈入我的腦海:「你要記得去預約時間!」我嚇了一大跳,立刻清醒過來。回到家,馬上上網跟Meta老師預約聖母療法。真是太不可思議了,對於我答應祂們的這件事,緊迫盯人,可想而知祂們有多迫不及待獲取這些能量了。

  地藏法門全部施作完畢,幾天後,我和媽媽通電話,雖然沒有看到本人,但我從媽媽的聲音,發現她多了好多真實感,同樣是話家常,同樣是關心我們,但原本的那股壓迫感減輕了不少,我可以比較自在地聆聽媽媽的話語,感覺媽媽的「溫度」回升了,較接近正常人的感覺的媽媽又回來了。

10/10幫媽媽第二次施作「地藏法門業力轉化法」心得分享

  這次是媽媽的第二次療程,老師擺好火焰陣,我才一坐下來,就開始感到疲累。今天療法處理的步驟是進行內臟、骨骼部分,中間清理到脊椎的骨骼時,開始身體不由自主地晃動,Meta老師這時也請療癒團隊若有訊息可顯示讓我知道,接著我的身心感到相當難過、痛苦,不斷乾嘔,最後忍不住哭喊出來,我感覺到那是媽媽的感受,很多的恐懼,很大的壓抑,對生命沒有希望,活在痛苦之中,而且有一瞬間,我連結到一個有很多人趴在媽媽身上的畫面,不管那些人的來頭是什麼,想必是造成媽媽痛苦的來源之一了。接著我又開始乾嘔,吐出一些東西來,老師這時請地藏王菩薩和療癒團隊讓我適度的接受到這些訊息就好了,我才漸漸恢復平靜。

  全程完畢,老師解釋為何今天反應如此激烈,原來是今天清理到了骨頭,而較深重的業力會深積在骨骼當中。骨頭裡的毛病,看來不是那麼簡單,如果吃藥、看醫生以外還不能好的,也許是另有原因。現代人,若不知道有這些治療方法的,實在可惜;而知道的,又有使用者,何其幸福?

10/12幫媽媽施作第三次「地藏法門業力轉化法」心得分享

  在Meta老師一開始召喚靈能療癒團隊的同時,我的身體也起了反應,應該是前兩天有做了「水晶手術刀」&「水晶療癒法」和「黑隕石神陣」,使自己的身心更純淨,更能連結高等能量之故。由於先前在多次不同的療法療程中,能夠連結到畫面,老師這次在治療的一開始,也請高等能量讓我能夠接收到訊息,對於幫助媽媽及女兒的療癒過程能更有幫助。

  就在老師說完話之後,我感到頭部從耳朵以上至頭頂呈現一片光亮。接著,我連結到了地藏王菩薩的法相,以及腳下的黑洞裡有很多隻手要把媽媽往下拉,這時,也出現了一位祂們的頭兒,有一群人一樣是圍在媽媽身邊,就和第2次做地藏法門時看到的畫面一樣。地藏王菩薩叱令祂們不得輕舉妄動,畫面就在此打住。接著蹦出來的,是很多不相干的畫面,可能是意識無法集中,不斷在深淺層面跳來跳去,此時,我頭腦也感到相當紊亂。但對於一開始那群人的畫面,我始終掛心著,所以我決定化被動為主動,起了一個念頭:「難道我可以自己過去找祂們溝通嗎?」我立刻觀想地藏王菩薩的法相,請示祂的意見,菩薩點點頭;於是我自己又觀想回到一開始的畫面:那群人,那位頭兒。對話開始-:「要怎樣祢們才能離開我媽媽呢?」頭兒冷笑(感覺好像沒辦法),但這時祂說話了:「我們也知道賴在你媽媽身上不好,但我們也無處去,你做這個地藏法門,我們可以吃的東西也是有限, 你媽媽童年時期就開始缺乏愛了,我們還需要其他東西來滋養,我們要你做『聖母療法』來幫我們。」當時,我實在不太敢相信這意境到底是真是假,於是我又轉過頭去看著地藏王菩薩,問祂這是不是真的,菩薩說:「我能幫你的也只有到這邊了,你得再去找觀世音菩薩幫你(媽媽)」我對著頭兒說:「好,不管做幾次我都會做,但做完祢們一定要離開。」頭兒:「你也要說到做到。」

  在那位頭兒說到「聖母療法」的同時,我的心口突然變得很澎湃,可能是感激,感激祂們願意開出條件與我「談和」,媽媽有救了;可能是感嘆,我能有此機緣,透過這種方式獲知解決之道,否則以媽媽這麼特殊及嚴重的身體狀況還真不知如何處理呢。

Meta says:學員小蜜因為之前有聽我建議上了幾次的「身體工作」系列課程(「兩極能量平衡」、「身體煉金工程」),除了連結到她自己更深的潛意識層面的東西,在做清理業力個案時,可以走得很深,清理得很多;以及她變得具有靈視力,這個有可能參與課程開啟的,也有可能她藉由課程連結到她之前已修練過的能力。於是之後她不管上何種課程、做何種個案都能看到自己前世的畫面以及要連結的訊息。

Meta為慎重起見,因為學員若不自覺,往怪力亂神方向發展,也必須極力阻止與好好引導。於是我做了很久的觀察來判斷其參考性。我發現小蜜每當有畫面時,都是有生理反應與情緒感受的,這是第一個可採信的因素。再來是每次我以她看到的畫面方向,往下做處理與治療,都有將她要改善的主題解決。加上她自己做過很多場的「家族排列」的當事人,以及當別人家的家族成員代表,每次所連結的訊息往下處理時,經驗證之後都發現非但不是空穴來風或胡言亂語,反而每每因訊息之精準,使我們的療程順利找到根源而予以解決。而認識小蜜以來,發現她平日就很行事低調、謹言慎行,完全不是想裝神弄鬼,炫耀靈性自大的人。而且每每在看到畫面時,都還不敢公開在其他同學面前說,總是私下才跟我說。所以,總總跡象皆顯示小蜜的訊息具有參考價值。

去年六月,因小蜜家有個盛大的聚會,我也到場參與。見到小蜜的母親時,真是當場非常的吃驚,不僅骨瘦如柴,只有三十幾公斤,眼神空洞,握著我問好的雙手冷得跟冰塊一樣,大熱天必須穿著冬天的厚外套。我想任何一個即使對身心靈健康沒概念的人,都可感覺出大大的不對徑。

趁著小蜜的孝心要幫媽媽安排遠距治療的療程,我們也測了媽媽的能量場,除了氣輪皆堵塞的嚴重以外,還有另一個更嚴重的問題是,小蜜的母親身上的「靈線」與「地線」都不見了。「靈線」是我們自己連結我們自己的轉世靈的線,「地線」是我們連結大地的線。這樣有什麼危險性呢?若有此現象的人會在與這個世界說再見時,無法與自己的轉世靈(本靈)連結,我們稱為「迷失的靈魂」。這樣的靈魂有時候會有降轉的現象,也就是掉到動物界,然後就生生世世不曉得要輪迴多久都不知道能否與自己的本靈連結了。此事可真是非同小可,比什麼都還重要哪。也希望大家千萬別讓自己身體的能量場堵塞到這種地步。說句不樂觀的話,現今在地球上,還真的有很多人是這個狀態。真是令人難過!

而還好小蜜聽到母親的靈魂求救聲了。我記得幫小蜜的母親進行第一場遠距「地藏法門」時,流程結束之後,Meta人馬上疲累不堪,真是前所未有的累,比一天幫大家排11場的家族排列還要累。我透過我的身體狀況就知道,光第一場就已幫小蜜母親消解了很多業力了。也許也是因為三場下來已處理了很多,才會出現最後一場點名要「聖母療法」的能量群。若說這是冤親債主的話,我只能說,他們也太厲害了,簡直是跟我們同步連線,完全知道我們這邊可提供什麼療法,而什麼療法是他們所要的,真是太讚嘆了。而且好像也預知個案時段若不快點預約,會碰到很快就額滿的情況,所以還催促著小蜜要快點約做個案的時間。但其實也不奇怪,因為非物質肉身狀態本來就無時空障礙,穿梭自如。有趣的是,「聖母療法」真的就是在連結「愛」的能量,連結源頭大愛,專門療癒跟「愛」的課題有關的業力與創傷。「聖母」與「觀世音菩薩」連結的能量源頭是一樣的,皆是「無條件的愛」。

「地藏法門」則感覺像是處理與我們有重大恩怨的冤親債主,而這些冤親債主是在地獄受苦的靈魂。在這裡Meta想要將「地獄」做更廣泛的解釋,我覺得在地獄受苦是指我們處於能量場非常低的狀態,好像在黑暗當中看不到解脫出路,陷在永無止盡的痛苦中的意思(所以活著的人,假如有巨大痛苦,我們也會以像活在地獄中來形容)。所以能量是沉重的,位能是極低的。因此小蜜在第三次幫媽媽施作地藏法門時,提到腳下的黑洞裡有很多隻手要把媽媽往下拉,就是這樣的情況。而這些靈魂因在極度痛苦中,所以都非常渴望能得到救贖。

Meta處理完三場小蜜母親的「地藏法門」後,整個人都可感到明顯膨脹了起來,體重大概重了兩三公斤,雖不影響心情,但肉身的沉重感還是有的。最後也是在「聖母祭壇」儀式時,在唸祈禱文時大哭了兩場才將為數重多的悲苦能量送走。真的可以感受到是一群非常痛苦的靈魂能量。

現在我們繼續為小蜜的母親進行「聖母療法」,希望小蜜的母親與其相關的能量都得到最好的處理與最妥善的安排,並且去到下一站他們該去的地方。

願神的愛與慈悲,祝福小蜜的母親!)

★重大業力療法介紹:「地藏法門」業力轉化法

http://tw.myblog.yahoo.com/meta-369/article?mid=3999&prev=4005&next=3983

★「 聖母療法」& 聖母祭壇」介紹〈療癒深度創傷 連結源頭大愛〉

http://tw.myblog.yahoo.com/meta-369/article?mid=4005&prev=4006&next=3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