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文解義 三世佛冤 離經一字 即是魔說」

「我悟如是 如夢似幻」 

多少高僧大德 註解此經 ,一個後生小輩 膽敢寫出 金剛經 修持密法。

先開宗明義 寫出 「我悟如是 如夢似幻」 都是 我的幻覺 有興趣的就看看

不認同的 就當做是 一個精神異常人的瘋言瘋語。

我讀經的版本 是和裕出版社 出的 江味龍居士 校正本。

以下的修法是在靜坐時 金甲神 所傳

一開經典 就是 本師 釋迦牟尼佛 的法照 ,先合掌頂禮 

再來 就是 西方三聖 的法照。 代表佛法傳遞的開始 與 最後的 歸依。

爐香讚的意義: 就是告訴我們 唸經時 要先點好香。

功能 可以淨化空開的能量場 與我們本身的氣場

引申 可以先用 水晶結界 來創造好的氣場

因為佛經的能量 是高階光能 讓光能 影響 氣場 再來影響 物質界

而且 氣可以把 光能的訊息 儲存下來。

淨身業真言:可以淨化 我們身體經絡層。

淨口業真言: 是淨化 我們的心理層面脈輪

淨意業真言:是淨化我們的中脈

安土地真言:一是讓 整個空間的能量場 穩定下來 二 可用在人身上 配合 淨三業真言

普供養真言: 有點燈供佛者 有形之火 可轉化無形的火光 而且 有擴大加倍的效果

       可用一燈 供養十方諸佛,

   最特別的是用在人身上 要配合 前四真言,身上的雜質會從全身的毛細孔向十方散出

念咒的意義:跟某特定的訊息場 取得連結 ; 不同的咒就是不同的波動能量

念咒要有效果: 你有沒有能力把你的訊息發出(心誠或是說氣脈光脈有修持)

        你有沒有 訊息場的授權( 有沒有合條件 比如說 德性 願力 緣分)

為何密宗強調上師的傳承:有成就的上師,可以把他成就的能力,直接加持影響他的弟子。

            就是把訊息種子,灌進弟子的脈輪。比如說修黃財神法,就會有個像

         無形的金元寶,在你的太陽輪。 你念咒修法時 就是放大太陽輪的能量。

修不同的咒不同法,都有其個自的能量波動,都跟脈輪能量有直接的關系。

以上 五咒 的咒音與唸法 有點小小不同,要發揮最大的力量是在觀想的方式。

有緣見面 口傳心授

奉請 八大金剛 (除去修法的世間障礙-氣脈的調整)

這八位 高靈 都是 發願  護持 讀誦持經的行者; 

重點是,不要八位同時一起 啟請;請一金剛 要開口說: 

「請您加持i讓我的身心氣脈清淨 神識清明 讓我更能體認 金剛經的道理」

講完 自已在觀想金光 從頂輪進入,一次約 1-3分 再請下一位。

八大金剛的力量 個自不同 清理不同原因障礙我們氣脈的負面訊息

  四大菩薩 (靈性智慧的提升-光體的提升)

        啟請      加持我們的光體

 剛開始只能感受到八大金剛的力量,四大菩薩 是 李老師 開口 之後 啟請才感知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