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黑隕石神陣」心得 玉君分享2012/10/09

  在做「黑隕石神陣」之前,我先做「水晶手術刀」&「水晶療癒法」的個案,當時,就已感到相當疲累,感覺身體有大量的東西被清理出來。

  接著做「黑隕石神陣」時,經過老師施作身體連結與放鬆後很快我就睡著,知道自己做了一個很長的夢,但醒來後,就馬上忘記了。醒來後,感到全身很熱,或者該說是能量充滿,想上廁所。也發現自己氣色變得很好,臉色就像上了妝一般,紅潤、有光澤,黑眼圈幾乎都不見了!因為深深地連結上內在,在接下來的氣功課站樁時,居然一閉眼就連結到畫面,這次是和Meta老師連上線了,老師鼓勵我要加油,說我是靈性很高的人(汗顏),我向老師請教媽媽的事,老師說會盡力幫忙,令我安心;當中還提到米迦勒天使和觀世音菩薩、彌勒佛也會來相助。更有趣的是,和老師說著說著,我的女兒就突然出現在老師的懷中,老師和女兒身上都有光芒籠罩,頭上還有光環,老師表示她自己和我的女兒都是天使,女兒是來幫助我的;最後女兒還告訴我她的個性有時候真的比較兇,比較急(這還蠻符合現狀的),請我要原諒她一下,她不是故意的。哈哈!這就證明了良知是存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的!回家之後,整個晚上不僅不會疲累,還有一種很沈靜、心定的感覺,很在自己的中心,先前處於備戰狀態的交感神經,彷彿都休息了。

第二次「黑隕石神陣」心得分享 2012/10/16  

一開始先做水晶療法,老師用最新的手法幫我施作,據說可以清理到骨骼、血液這麼深層。所以一開始沒多久,我就感到相當疲累、放鬆,整個人東倒西歪,坐著失去意識了好幾回。

  接著做黑隕石,一看到床,真的恨不得立刻撲倒上去,好好來個一覺!果然,躺上去後,經過老師雖短暫,卻療能充滿的身體連結與釋放,我一下子就失去意識,睡著了。不知過了多久,我的意識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騰空,接著就以極快的速度,並且彷彿天上有一股超強的吸力,把我整個人往上吸,也可以說我的身體快速地直衝雲霄,非常強烈地感到身體已經離開教室裡。不知飛(衝)了多久,感覺身體慢慢地停止移動,然後又感覺身體像鐘擺一樣,以水平的方向,用力地撞向撞向教室的牆壁!後來,我醒了,睜開眼,同樣是老師的教室裡,看看時鐘是五點零四分,但卻是一位陌生的老師坐在另一張床上,他的樣子是位精瘦的男子,看上去大約四、五十歲,帶有一些威嚴卻充滿智慧。旁邊還有一對男女,這對男女,感覺是一對伙伴。我身邊還坐著一位很中性化的女生,我問那位女生:「妳是新學員嗎?」,這個女孩子笑著搖搖頭。我從床上下來,要離開前,我告訴這位男老師剛剛我躺在床上身體異樣的感覺,他笑笑表示沒什麼要緊,叫我不要放在心上,說完,就在我面前踩死了一隻在地上爬行的小蟲子。這隻小蟲子和蟑螂一般大小,是紅黑色。接著我就醒了,原來是一場夢。牆上的時鐘指著五點零四分。這夢,好真實哪!  

  緊接著,晚上上Meta老師的氣功課,站樁時,我又連結到了一段畫面,這次是一位面容慈祥著古裝的老人,手拄拐杖,腳踩著雲,朝我而來,我腦海中馬上浮現「南極仙翁」的稱號,祂笑笑地跟我說我本是跟在祂旁邊修行的小童,因為太頑皮,所以被祂降到世間,要歷經人世的苦難,最後超脫了悟才能再上去。又說了一些關於修行的事,還找來了彌勒佛來跟我說話,我也與祂們有一些對話。最後,我問仙翁,剛剛在夢裡面的那位老師是誰?仙翁告訴我祂叫做「無極至尊」,到這裡,畫面就結束了。

  事後,我一直回想夢裡的人物,也上網查了有沒有稱之為「無極至尊」的神祇,還真的有查到,在道教中,祂是掌管一切的最高主宰。查著查著,我忽然有一個靈感:如果那位老師是無極至尊,那坐祂身旁的一對男女,是不是就是金童玉女?而坐我身旁的,是不是我的高我呢?而那隻被踩死的小蟲子,難道是我設定的主題代表嗎?這夢,真的是太真實太清晰了,令我不禁一想再想,每每想到,總是有股奇異之感。

  隔日上班,有同事看到我,還以為我有化妝殊不知是因我昨日施作了黑隕石,氣色變得極好,連我自己照鏡子都覺得皮膚很白嫩、黑眼圈淡化許多,比起坊間的美容療程,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Meta says

1、嗯!經過多次驗證,做完「黑隕石神陣」的人,臉上就像被打上蘋果光般的粉嫩漂亮,氣色棒極了!)

2、玉君提到的好像飛到天上的感覺,還看到了一些人。Meta在學這個療法時,老師就有說過,此種療法是會被上面的靈療小組帶上去維修。玉君也是聽Meta建議上過一些「身體工作」系列課程後打開靈視力,現在不管做什麼療法,她幾乎都可看到運作的畫面,及連結的能量。所以在後來接著上氣功課的站樁時還看到自己從何處來。至於那些高靈名稱,我們可能先放下頭腦的界定,因為祂們的稱號會因我們所修練過的法及所在地來稱呼。而且有時看到的有些畫面,是要給我們訊息,倒不需費神去猜測真假。平常心,不執著。重點是領會了什麼才重要。)

★深層清理回春重整「黑隕石神陣」療法介紹

http://tw.myblog.yahoo.com/meta-369/article?mid=4007&prev=4048&next=40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