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對這個案所下結論,也因為他日積月累行善,才有這麼大的神蹟!

上完金字塔複訓後,正要快快樂樂的回家,收到先前一位地藏個案來電,說:有事情而要幫忙!看看時間,嗯,約了見面的時間與地點,到了目的後,才知道,是個案A君的弟弟L君需要幫忙…!

原來L君是在大里那邊開工廠的,近年來不知為什麼,一直沒有起色,一想起工廠的員工可能會面臨沒有頭路,再加上工作難找,問看看我有沒有什麼辦法。

這…說真的,這真的難倒我了,畢竟大環境都如此了,何況是你呢?

於是和L君問了一些相關問題,因為並不是什麼問題都要扯到靈這方面…,人有沒有努力,有沒有機緣才是對的!

去了L君的工廠,廠房算是有些規模的了,但是…我一直很好奇的是,為什麼L君的氣色()一直很不好?是不是睡不好?生病?還是…??問了A君,才發現,L君前年的時候,認識了一位朋友…~!@@#$$....

原來如此,這不就是忌妒別人而眼紅,然後用下三濫的手段嗎?想想前陣子才發現也有相同的情形,我想…咱是有緣吧~我能幫的,我就幫吧~~

徵求L君的同意,便開始在廠房佈下地載龍神陣法(還好廠房不算大…),同時教L君持相關的咒,畢竟這是他自己的工廠,也該由主事者擔當才是,我不過是個管道,讓L君知道可以用這種方式,幫助自己。

L君在黃金火焰陣下燒掉身上不和諧的能量場,看到一大堆黑煙噴了出來,加上有濃稠的粘液流了出來(這…什麼東西啊!?)怎麼也發現,陰寒氣息也跟著出來…(怒!)這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這個…不就是…@@

請了法船出來渡化,同時偵測出…原來這是有因緣的!

冤家宜解不宜結啊!請『八大金剛』出面,幫忙化解一下之間的恩怨情仇,肉身難得,這輩子能夠當人,就好好的當吧!別在緊抓著不放啊!事情的一碼歸一碼,別太認真啊!同時要求L君要念滿六百部金剛經,回向與他有緣的眾生!

同時來化解不和諧的事件!唉~~忽然一個聲音說,要去城隍廟一趟…。

不知為何問了一句L君,不知你平常有沒有在做布施公德呢?不問則以,一問之下,原來L君還真的有在做耶!?真是好人一個!

看看…哇哈哈!我笑了,並不為其他原因,而是這個算是L君的救命符!

也虧A君會幫弟弟L君把收據收起來…一大箱!真的是一大箱!!就是郵局那種箱子!

這時,我不幫他做福德轉化,就對不起自己了!

於是燒化了一大箱!真的燒化了一大箱!便請求多寶菩薩及其眷屬協助福德轉化…!

算算我這個案從施術到打電話給我說接到千萬定單,短短不過一天而已!

真是…福德多啊!

所以,平時的累積福德是重要的,那怕只是在便利商店投個愛心箱也是!

真的是勿以善小而不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