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老師:財神能量真的是強、強、強、強、強!我昨天開始做體驗個案了,真的感受到過程中的強大能量。三個個案同時進行,個案其中之一有看到金光、財寶、成疊的鈔票向她湧來(我並沒有引導這樣的畫面),另一位昨天晚上就多領了一筆業外的收入,將近三萬元。做完他們都覺得單次2880也很划算。我找時間再整理出來跟老師報告,只是想先跟老師說,太感謝您了,感謝您的傳承!!!(十名體驗個案也都已經預約額滿了)感謝、感謝、感謝~suzie

我悟如是  2011/08/23 回覆

1 很好 引用囉

2 有感受到妳靈魂助人的喜悅

3 有時間中部的同學 可團練互做效果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