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基本啟動

1 氣脈活化重點

雙手經脈 心輪 丹田

重點:頂骨融化 破洞

2 光體活化重點

配合新的細胞平衡板 清理受汙染的dna波頻

強化 金色喜悅豐盛意識的導入與合一

3召喚神聖火焰 要用唱頌法配合觀想不要求快

天界最後一股力量是重點

舊版全部啟動完 再加 新版的二個重點

一 召喚台灣島元靈

(觀想金綠色的粒子 從四面八方進入金字塔祭壇)

二 高次元光界力量進入

(學過光符直接從金字塔上方打 )

最後在轟一次

啟動 七色火光電球 配合 金字塔手印

(要去觀照第八脈輪 七脈輪 地星輪的共振)

啟動文 「我某某某 以光明至善喜悅的信念 啟動金字塔祭壇

護持台灣 「風調雨順 國泰民安 大地穩固 疫氣退散」

觀想 台灣島北中南有一金色光柱(基隆連屏東) 連接 整個台灣被光網球包住

每日三十分鐘 可以增進靈界福德存款  有助現實界障礙清理 與自身光體氣脈的活化

B 殊文重點

建議至少開三座金字塔

一 護持台灣 (可 提昇自身光體氣脈強化與高我金字塔上師的連接)

第一個最重要 沒有福德 業力的轉化與理想的實現都會有很多障礙

光行者最重要的是:以「喜悅」之心~「利他」與「服務」 才能真正的跟高我與高階靈團連線 合協共振

個性自我的課題 該清理的在紫焰咒與金色喜悅之光 丹田火球 就該解決;還不能解決就~「接受吧」

當你開始 利他服務 有時自然轉化與無形;一直執著在清理自身的課題 可能都不會有好的效果

二  父系母系家族業力深度清理 (夫妻命運共同體 一定要一起清)

配合潛意識負面訊息 建議每次清理7~12個項目

清理一~三個月後 再開始清理 深層黑暗能量 (殺 盜 淫.)

三   特定事件 可應用 財富清理萬用疏文

1 神性的連接

2 七脈輪  

3 父母能量

4 黑暗能量

5  特定事件共振與流日

6 聖靈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