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有榮幸參加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點化共修,最吸引我的地方是「地球輪迴遊戲程式退出鍵」,希

望可以功成身退不用拿到第一名,但是也不要在重新再玩一次,昨天晚上照著老師說的先練金色喜悅之光後,

唸三次我某某某願意接受 「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的點化」後,就去睡覺了到了早上遇見同學他說我

怎麼跟上次見到我時,有些不同的地方眼睛透出光,因為他也是敏感體質所以很快察覺我的能量提升了.我告

訴他子明老師的課程及我最近上的金色喜悅之光,帶給我正面的思考及靈性的提升,邀約他下次也一起來共

修,相信你也可以跟我一樣眼睛發出金色光,很感謝zora帶我一起來參加共修,讓我可以學到不同的領域及練

功身强體壯,當然更感謝子明老師有這樣的慈悲心跟有緣的我們分享這麼棒的課程讓大家都可以退出地球

輪迴遊戲程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