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好: 我參加夏至能量傳送清理,結果今天效果不大知道該怎麼講...。我自身感覺的話,頭的重量感覺

變得比較輕,另外還有一個很怪的感覺,就是背上很像是多了一對翅膀。如果特地仔細對著鏡子看,好像

會有一點白金的亮光。但是另一方面,家人突然找我談有關他們自身的問題,有夫妻感情的,也有辦公室

職場壓力的。我一一的回覆,同時也注意自己的感覺,好像並沒有跟著那些沉重的情緒共振只是小小的波

動一下就停了,這是還不錯的地方。還有,今天整天頭也有點暈暈的,不知道是哪一個方面的影響...。 這

個心得分享應該不算很正面,而且跟這次能量傳送清理的主題也不大搭得上,可是蠻特別的是我身體的感

覺是跟以往有所不同的地方,跟您回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