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是jo這是我的分享 最近超忙碌的因為忙考試忙工作忙練功

,最近學了金色喜悅之光聽子明老師說考試很有用可以增加智慧及正面思考會每天開心,

所以看書時就開始發功讓第八脈輪充滿金色之光,然後子明老師分享了「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

線」集體點化,加上「地球輪迴遊戲程式退出鍵」,真的蠻棒的能量,我昨天睡前先練了金色喜悅之光,

每次練這個都感覺天上的光束充滿我整個身體,變透明的了溶化在金色光裡了,然後唸了三次我某某

某願意接受 「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的點化」,再唸時就感覺能量開始跑了由於明天還要上班

就先去睡了到了早上只是覺得精神特別好,先練一下强腎回春功雖然沒練多久但是也感覺有一半的功

力至少上班精神不錯很感謝子明老師慈悲願意分享這麼正向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