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我悟如是-春分共修活動,我覺得太幸福,在睡夢中就可以大昇級功力,高興的喜孜孜 , 3/19 一大早就架好金字塔,祈請上師、療癒小組、整合小組,協助順利成功,整天心情超好的, 期待中度過一天,睡前還把金字塔重新架設到房間,自己覺得更有 feeling 在好奇中, 不知不覺睡著了,到凌晨 5 點多左右醒來,覺得頂輪有很多能量,直到七點多 在陽台練強腎回春功後,正式啟動金色喜悅之光,照著老師步驟,哇!真的太不一樣尤其手指 都感到閃電的波訊、有一道光柱從天而降好亮,就像舞台劇中主角所有燈光打在他身上,那樣 的聚焦在我身上發生了,好感動!我悟如是力量大, 謝謝 老師,感恩高我與有緣靈團、我愛地球,我愛大家,我愛自己,感謝!感謝!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