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鳳凰與太陽神

2010/03/21 22:01
說真格的,一開始我會想要去上火鳳凰
是以為他是課程,結果卻是個案療癒的
更讓我想要去的原因是他可以讓我們的肉體乘載更多的光能
這…這不就是和AK有相同的功能嗎…?

為了這一次的療癒,我好像有n天沒吃東西了
不是為了排毒,也不是自虐,更不是想要當仙人了
結果昨天上音叉課時,忘了和老師說中午別買我的....當場破功…!哈哈哈~~

*****************************************************************************

一到老師家後,老師就讓我體驗水晶
先是白水晶,然後是黑金剛(骨幹水晶)
白水晶給我的fu是慢慢的會將自身能量融合並淨化
而黑金剛則是一下子就把濁氣往腳下帶了~~
後來就到門口那裏的大白水晶簇邊站樁邊手握晶簇
真的好舒服~~~又有好多的晶洞對著
功力不增也難啊~~~
時間到後,就先點太陽神能量點化然後是火鳳凰
在點化的過程中,老師拿出了六大支的激光柱來做結界,
說真的,光看那六支激光柱就很爽,因為還沒啟陣時,就有柱形
一啟動後,那光柱就直衝上天,有空去讓老師點的人,真的要去體驗一下
又中間那個座型白水晶!真的一直讓我覺得那個在大一點就是寒玉床了


*******************************************************************************

點化過程要自已去體驗,過程我就不說了…

********************************************************************************

點化完後,就去體驗一下,
我發現點完太陽神後,去大太陽下練功,會有一種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他會在你皮膚接觸到太陽光後一直往你的丹田處吸收下去
就有點像是皮膚變成了太陽能板,變成了專門吸收太陽能量了
又胃裏會有一個氣團在那裏固定著,說什麼肚子也不會餓
更讓我覺得神奇的是,點完火鳳凰後,
再來練太陽神能量,整個人就變成一個光能人,全身上下都是光的反射
那個金光閃閃,瑞氣千條也不過如此~

去搭計程車時,司機先生一直問我有沒有在練什麼氣功之類的
為什麼我整個人看上去,好像身上有載光似的…@@


有一個神奇的體驗是,晚上睡覺時,差不多在凌晨二點半時
忽然莫名奇妙的被人叫起來,而且是先是我的全名一句,然後是我的小名兩次
叫完後驚醒,我的額頭像是被點銲接似的,出現大衛星
這個真是十分難得的體驗也難解,找時間問一下子明老師好了!


嗯…我是不是要出櫃ㄟ~~不是,是出來服務啦?
點完火鳳凰後的聲音一直在我耳裏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