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集體點化的心得

最近工作忙碌的像陀螺,所有的一切都在忙碌過後,而感到空虛,這樣的心情一直都跟隨著我,因為自己一直都用工作或學習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發現自己用工作的忙碌來證明自己的存在,原本以為這樣的一切都已經這一路以來的學習而消失,但最近卻又再一次來考驗自己,在看不到自己是誰的狀態下,讓我忘記了自己是誰,最近腦海中出現的疑問句竟然是-如果沒有工作的證明我是誰?在我自己內心中我自己的原態又是如何?如果沒有外在的一切(包含工作、家庭、學習)我到底擁有些什麼?

這樣的疑問,會在工作忙碌的時刻中暫時隱藏在心底的某一處,或許是緣分,在忙碌的空檔時,發現了老師的在春分-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集體點化活動,其實打動我的關鍵字是「地球輪迴遊戲程式退出鍵」,因為這樣的關鍵字深深的打動了我,所以也點上了金字塔,在晚上睡前我告訴自己,看著老師您的指導文,好好的去體會這樣的感覺,不自覺的眼淚竟一直流,真是一個很特殊的體驗。很認真的按好鬧鐘…但是我還是沒有起床練功啦…不過在睡睡醒醒之中,彷彿看到了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充滿第八脈輪…(真不知道是不是做夢呢???????)

上一起床,我突然想到如果地球輪迴是一種遊戲程式,那我有能力退出嗎?如果參加遊戲是出自於我的自由意識,那要退出當然是OK的,出現這樣的心態,讓我了解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照亮了我的心,而我最近的困擾也在這樣的點化過程中出現了答案,我必須時時保持覺知的心,才不會被輪迴遊戲程式迷惑了我的心,而如果在遊戲中,只要不要太過入戲,那就好好享受遊戲中的喜怒哀樂,而天使次元宇宙中心神聖光線確實提醒了我按下『地球輪迴遊戲程式退出鍵』的主導權是在我的手上, 謝謝 老師的點化,我會繼續保持覺知的心態,好好的去體會這樣特殊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