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紫賢開慧貴人光氣的課, 最大的收獲就是可以不用腦,

有很多時候我都思考太多事, 同時間可以好幾件事湧出, 不由自主一直想不停, 其實這樣真的很累。

 另外, 在進行活化腦部的時候, 老師是說我有個封印,似乎是不想給自己太聰明......

後來還請伊諾再用光符轟一下, 整個腦袋還真有打開的感覺,

左腦噴很多, 然後, 我感覺看見一道淡淡的粉紅光, 有3根水晶柱一起下來,

中間好像是個天使還是聖母我說不上來, 不過我感覺到她的呢喃......

 接受這樣的自己吧, 容許你和別人不一樣, 不需要再擔心, 內心感到很溫暖。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我突然看見了自己那沒有被看見的部份,

原來我還是害怕和別人不一樣,我怕我的不同會讓別人遠離我, 怕我會更孤獨,

 所以我內心有矛盾衝突, 那一刻我感覺到自己能安心的去接受自己了,

內心平靜快樂, 是這樣淡淡的, 沒有狂喜而是平靜。

能當人一回還真不容易, 這過程中不停要記得自己是誰, 不然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