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吉大利服務最新捷報

小薰老師大吉大利服務最新捷報:

A員:戀愛順利

剛點完大吉大利符文,我祈求的是桃花運順利,點完之後有一股愛的能量下來,很安心的感覺,滿滿的在胸口釋放(原本容易胸悶),回到家之後,照樣上FB與有點曖昧的朋友聊天,沒想到才隔一天,他就打來邀約吃晚餐,太開心了,之前從來都沒有跟網友見面過,竟然能約會成功,後來朋友陸續介紹相親對象讓我認識,也都順利去吃飯約會,好感謝小薰老師的大吉大利。

B學員:找工作順利

一直沒什麼自信心去面試找工作,後來來找小薰老師算塔羅牌,老師說運勢都不錯阿,但是我一點感覺都沒有,找到的工作都是離家很遠,薪水也普普的,後來請小薰老師幫我點大吉大利轉運,覺得眼前比較光明,肚子也熱熱的,頭也脹脹的(老師說我思緒過多),因為期限只有一星期,所以三天後我去面試一間公司,離家裡只要10分鐘的路程,竟然順利錄取啦!感謝大吉大利,謝謝小薰老師!

C同學:買房子

因為工作都在台中,所以從去年就開始留意房子了,總是覺得房屋太貴買不起,後來想說要跟女朋友結婚需要一個地方住,去看了一個很偏僻的地方在山下,但是離工作地方近,總價480萬的四樓透天房,因為剩下最後幾戶,所以便宜賣,於是付了訂金五萬,然後來算塔羅牌問住那裡好不好,因為房貸壓力也很大,不之道可不可以再殺價,後來聽小薰老師說大吉大利可以有好事發生,所以就點看看,過幾天之後,在去跟建商討論看看,結果竟然殺價成功,可以用我們的預算買到好房子,這也太神奇了!

D同學:偏財運

我因為沒有什麼偏財運,想試看看大吉大利會如何,我大約每各星期點一次,持續1各月有喔!

1.2月的統一發票就中了四張200元的,我跟媽媽都有中獎,而且還是一樣的號碼中3張呢!也太不可思議了….感謝小薰老師還有伊諾老師的幫忙,我也對錢比較有信心去賺錢與存錢了。

伊諾老師大吉大利服務最新捷報:

賀賀賀!晚上去大里教塔羅課,學員跟我回報上週點大吉大利的誇張成效:

1.
七天內順利找到工作跳槽,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底薪多了一萬!天呀!
⋯⋯2.原本是深宮怨婦的學員,求感情運,有大突破,春風滿面!春風滿面!春風滿面!還很神秘的不肯透露XDDD,嘖嘖!恭喜啦!

所以,週日又多了數位慕大吉大利之名而來的客人,滿檔!滿檔!滿檔!滿檔!

週日大天使麥可聖焰白蓮靈氣加贈光盾課程6000元也確定開課!確定開課!確定開課!確定開課!確定開課!

好運是降臨在樂觀開朗的人身上!
好運是降臨在樂觀開朗的人身上!
好運是降臨在樂觀開朗的人身上!

感恩光界上師!感恩我悟老師傳承!感恩一切的一切!

~~~~~~~~~~~~~~~~~~~~~~~~~~~~~~~~~~~~~~~~~~~~~~~~~~~~~~~~~~~~~``

天風垢老師大吉大利捷報:

果然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星期日(四日)上完太陽神一之後,
為自己期許了讓主動找我的個案能因我處理之後,能過的更好,更美滿~
果不期然的~
星期一時,好久沒有連絡的老朋友來找我
算算也有好多年了吧~
看他的樣子,過的好像真的不是很好
而且心中有千千結
每每遇到他時,總是覺得他的運,真的很不好
總是獨缺臨門一腳,很沒有貴人運般的
不過今天很難得,他會主動的來找我,聊一些心事
還好,他有來找我,我那天也剛好放假!
果真的是上天的安排!!
剛好,我也有學到新的技術!
當下就問他,願不願意接受大吉大利符文刻印的術法呢?
看他面有遲疑,我馬上跟他說這個符文的功效
於是他就接受了

在術法的過程中
有發現,他身上有散發出一種霉味的黑色氣息
消散在黃金火焰陣中
原來運勢不好的人,身上會有這樣子的氣息存在!
術後,讓我十分的驚訝!
他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這眉宇之間的變的紅光滿面,且心也開了許多~
臉上的笑容也回來了!
感覺他的運回來了!
真希望他能因此而過的更好~~

回到家後,他打電話給我,希望我能為他的家人也施行這樣的符文刻印~
這個當然好嘍!如果,能因為這項服務,讓你過的更好,在遠!我也會去!

隔天,朋友跟我說他找到了短期的工作了~
總比沒有的好!
終於可以過的好年了~
他一直在電話那頭,感謝我的幫忙

朋友,我也要謝謝你!
讓我能夠為你服務,讓你過的更好!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的安排!
感謝太陽神!
感謝大吉大利符文刻印上師!
感謝我悟如是老師!
感謝老朋友!
也同時感謝我自己!

如果你也想要跟他們一樣好運,可以來點化大吉大利符文刻印

(1)脈輪活化,芳香精油清理,火結界充電,原價880元,特價300

(2)只要是占卜塔羅或是上課學員加購價只要200

大吉大利功用:轉運除障,好運旺旺,貴人運,有助世俗工作運,感情運,大小好事不斷,特別是偏財運
大吉大利符文刻印的用途:找工作面試,談薪水加薪,尾牙春酒抽獎必備, 過年打牌必備, 情人節告白更是不可獲缺

想成為「大吉大利福文刻印師」嗎 請來上太陽神一階課程~最後三梯次大優待 ~以後會獨立開課收費12000元 召喚有緣人~能為他人帶來光明幸運的力量~ 是靈魂的喜悅

http://tw.myblog.yahoo.com/3396815-3396815/article?mid=30815&prev=30816&next=30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悟如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